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蝴蝶儿忙呀,蜜蜂儿忙……”

    “夭夭,我拜托你,别在鬼哭狼吼了,成不?我都被你哼的尿急了!”吉吉头痛的捏了捏双眉,无语的瞅了瞅这“晴朗”的天气,心里不住的恶心,翻胃,

    乌云密布满天,黑压压的笼罩了大地,湖面上狂风浪打,夭夭跟吉吉的小舟,在那翻滚着的波浪里,摇摇欲坠……

    夭夭的声音微微颤颤的:“我,我怎么知道今天变天啊!”

    一个耀眼的闪电瞬时的在夭夭眼前闪过,夭夭一急,腿软的摔倒在了船头,欲哭无泪啊!

    “夭夭,你会不会游泳啊?”吉吉紧拽着小舟的边沿,指尖都用足力而微微的泛白,

    “会啊!”夭夭怕冷场似的又补了句:“狗爬式!不过不会救人……”

    “该死的,夭夭,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你算计冷浩风,所以肯定在惩罚你!你遭天谴拉!”吉吉愤愤不平的开口道,

    早上看天气还是挺明朗的,游湖?吉吉怕水的好不好?

    不过迫于夭夭的淫威之下,两人偷偷摸摸的从非凡小楼的天窗那爬出来,又找老船夫租了条破破烂烂的小船,便兴致高昂的准备跟美男来个巧遇,顺便擦点火花,谁知道,这天,说变就变了,没一会,便乌云遍布,雷鸣电闪的,下起了暴雨……

    两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姑娘,彻底的成了落汤鸡不说,情急之下,还把划船的桨给弄丢了,现在两个人用两双芊芊玉手,在那划啊划,若不是这该死的天气,确实到像游湖那么回事,划水玩嘛……

    现在倒好,湖面上,雾蒙蒙的一片,小舟又没办法划回岸,冷浩风的影子也没瞅见,这破损的小舟,就这样的荡在湖中间,一浪比一浪强劲的打在那狭小的船身,让人心底不得不毛毛的恐慌……

    这船那么小,湖面的浪头却打那么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