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船那么小,湖面的浪头却打那么高,危险系数实在是强,吉吉的小脸惨白,惨白的,她可不想命丧这破湖啊!

    夭夭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窝缩在船角,手划着水,心底那个悲凉啊!今天还是避开了南宫轩偷偷出门的,这会,要死的不明不白了……

    一个大浪迎头朝着船头扫来,夭夭迎面被扫到,本来在暴风雨中狼狈得浑身湿漉漉的,头发凌乱不堪,更加的落魄,

    夭夭……噗……濮……的吐了好几口水,臭着脸,望着无边无际的湖岸,

    “夭夭,救命啊!漏水了……”吉吉失声尖叫,手忙脚乱的捂那破损的洞,水哗啦啦的直流……

    夭夭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祸不单行了!

    她跟吉吉两人就抱在那,眼睁睁的看着船底漏洞进水,却又无能为力,根本无从堵起,渐渐的进水,淹沉了半条小船,离岸又过远,根本没办法逃生……

    “夭夭,上辈子,我对不起你,吓死了你,这辈子,你把我吓死了,我们扯平了哈!”吉吉非常正色的开始交待遗言,

    “滚蛋,我才不要死呢!”夭夭不甘心的四处观望,实在不行,把这小船劈了,抱着木头漂浮,总不至于毙命……拖延时间等待救援……

    “夭夭啊,你如果活着,那么记得每月初一,十五都得要给我上清香,祭贡品那!”

    “闭嘴!”夭夭没好气地朝着吉吉道,

    “我不说,以后死了就没机会说了啊!”吉吉委屈的嘟起了嘴,

    “我们把这船给劈了!”夭夭正色的放开吉吉,掌心开始凝聚功力,

    “劈了干吗?”吉吉没明白,

    不过瞧着夭夭的动作,明白过来时,忙一把抱住夭夭,吉吉悲惨的道:“我不要,不要泡着水里做浮尸,太难看了!”

    被吉吉死命的抱着,夭夭一时到无法动弹了,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吉吉,抱着木头漂,不会死的,相信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