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客气!”冷浩风飞快的打断,冷眼瞅着夭夭边说,脚步边往他身边挪,冷浩风又一次的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几步,

    吉吉朝着夭夭打眼色:夭夭,好机会,快点,装出虚弱的样子,把冷浩风扑倒……

    夭夭挪了挪嘴回了个无奈的眼神给吉吉:我也想啊,可是,没见他躲得快啊,我贸然扑上去的结果,肯定会跟这大地拥抱的……前车之鉴……

    吉吉挪了挪嘴,再一次的给夭夭打眼色:后面就是船艄,你把冷浩风逼过去,随意的倒靠上去,靠不住,就抱那木头,好歹也不丢面子……

    “浩风哥哥,人家好怕!”夭夭边很努力的挤出两颗泪,边顺势的往冷浩风身上扑过去,

    夭夭抓着船沿的木头,努力的摆了一个自认为妖娆的姿势,也就是芙蓉姐姐的成名姿势,s线条,心里恨的牙痒痒的,该死的冷浩风,竟然躲那么快,要不是她早看好了位置,这次肯定又丢脸了……

    吉吉忍不住对夭夭比划了个大拇指,高啊!高难度的动作啊!可惜效果不好,夭夭这妖娆的姿势,若抱着的是冷浩风那美男而不是这木头的话,绝对经典的煽情poss,

    冷浩风轻巧的闪身又远离了夭夭几丈,警惕的望着夭夭,清冷的开口道:“你先去把衣服换了!”

    “浩风,你不是出来透透气嘛?怎么听说你救了两个女子上来?”一声娇媚,温柔的声音刚传到,一个身穿粉红色宫装的女子便掀着帘子走了出来,

    夭夭戒备的瞅了瞅那女子,脸上涂了厚厚的一层脂粉,两根细长的眉毛修的跟线一样,加上脸颊两边都是红彤彤的腮红,以及那招牌式的血盆大口,不用说了,这位就是当朝刁蛮,难缠出名的娉婷郡主!

    娉婷郡主捏了捏鼻子,有些嫌恶的朝着夭夭,兰花指,微微颤抖的指着道:“这丫头好脏,浩风,你竟然,让她上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