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解释都懒得解释,冷着脸对吉吉道:“厢房有换洗的衣物,你们先把衣服换了!”

    娉婷眼见她被无视了,忙扭着腰,风姿绰约的朝冷浩风走近了几步,讨好的朝着冷浩风张着大嘴轻笑道:“浩风,莫非你认识这丫头?她是谁啊?”

    夭夭恼怒的牙痒痒,那娉婷靠近冷浩风,他竟然不躲,不闪,不退?就她南宫夭夭靠近,他躲得跟什么似的……可恶!

    冷浩风神情清冷的指了指夭夭,对那娉婷郡主道:“她是逍遥候府的千金,南宫夭夭!”

    “南宫夭夭?”那娉婷郡主的双眸瞪的大大的,怀疑的上下扫视着狼狈至极的南宫夭夭,怎么跟传闻中的不一样:“浩风,你确定吗?”

    冷浩风斜睨了眼夭夭,挂着冷脸,不发一语,

    娉婷郡主毫不避讳的大大咧咧的上上下下扫视了眼夭夭,最后来了句:“传闻果然都是假的,流言果然祸害人!”

    夭夭也不屑的扫了眼那娉婷郡主,浩风?浩风?叫的可真亲热啊!

    吉吉上前扶着夭夭,对这冷浩风礼貌的福了福身子道:“我这就带着小姐去换衣服!”

    夭夭心不甘,情不愿的朝着冷浩风射去了电力十足的一眼,扭着优雅的小碎步,在吉吉的搀扶下,走过那娉婷郡主身边,夭夭随意的挥手,点了那娉婷郡主的笑穴……

    “呵呵呵……”娉婷郡主的笑声,便非常适时,怪异的笑了起来,

    夭夭得意的昂着头,笑得特别的灿烂明媚,

    “小姐,小心哪!”吉吉惊呼的当口,夭夭脚底打滑了下,朝着后面滑倒了下去,

    冷浩风有点傻眼,明明是夭夭滑倒,他在三丈之外的安全距离,为什么被吉吉那丫鬟顺手一扯,夭夭就直直的朝着后面继续滑倒,

    于是冷浩风非常无语的瞅了眼倒在他胸前的夭夭……这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