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

    夭夭揉了揉,痛的麻木的手臂,朝着吉吉狠狠地射了眼:死丫头,你安排的角度不对,倒是倒在冷浩风身上了,可是手肘处用力的在那旁边的船杆上撞着了,巨大的冲力下,这手臂无力的垂着,肯定是脱臼了……

    “你没事?”冷浩风犹如丢开烫手山芋般把夭夭从他怀里推了开来,随口冷冷的问候了下,

    “没事!”夭夭勉强的挤了个笑,朝着冷浩风又无力的靠了过去,

    冷浩风快一步的扶着夭夭让她靠着那船杆站立好,便迅速的挪开了几步,朝着吉吉冷冷的道:“还不快扶你们小姐进去休息!”

    吉吉装作惧怕的样子,朝着夭夭畏缩的道:“小姐,你没事?吉吉不是故意的……”

    夭夭愤恨的磨了磨牙,恼怒的狠抓了抓那木头,深叹了口气,眼见冷浩风神色怪异的瞅着她,

    夭夭忙和颜悦色地挂着笑容对着吉吉眨了眨眼道:“吉吉,快扶我进去!我好虚弱,好害怕呀!”

    吉吉挑了挑眉,无声的对着夭夭使了个眼色:夭夭,换个角度,再推你到冷浩风身上,你要记得正面扑倒他,顺便能亲到他就更好了,冷浩风就跑不掉了……

    夭夭略带思索了下,眨了眨眼,最多一会多转个圈,正面倒向冷浩风,不是难事!

    吉吉胆战心惊的朝着夭夭身边挪过去,伸手便要扶着夭夭,一个闪电适时的劈了过来,

    吉吉:“啊”一声惨烈的惊呼,

    吉吉因为害怕,而失手,于是便把夭夭给甩了出去,

    夭夭很适时的朝着那人肉垫子正面的飞扑过去……心中暗自窃喜,天时,地利,人和那!

    吉吉抓狂的闭上了眼,一会夭夭可千万不要因为怒火而把她给丢湖里区喂鱼啊……

    这软绵绵的触感不对,夭夭的手在“冷浩风”胸前划了两下,男人也会有这样伟岸的胸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