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也会有这样伟岸的胸肌?

    不管了,先亲了再说,夭夭敏锐的感觉到“冷浩风”呼出的热气,喷洒到她的脸上,于是夭夭很干脆的嘟着嘴,朝着那出气的方位,亲了下去,

    “啊!”吉吉的抽气声适时的响了起来,

    夭夭缓缓地睁开了眼,期待着冷浩风含情脉脉的望向她,一吻定情,

    结果,现实总是残酷的,夭夭:“啊!”惊天动地的叫唤了起来,

    老天爷啊,你打个雷,劈死我!夭夭无力的闭眼,恨不得挖地洞把自己活埋了……

    “啊!啊哈哈哈哈哈……”更加凄惨的惊叫声再一次的划破夭夭的耳朵,

    夭夭望着娉婷郡主的血盆大口,脚底无力的撑着一只脱臼的手臂,快速的靠着船沿呕吐了起来……跟个女人亲亲就算了,还是这么一个血盆大口……

    那娉婷郡主显然被夭夭的狼吻给吓傻了,仰躺着,不说话,除了哈哈哈哈哈的大笑不止……

    冷浩风望着夭夭嘴上那红火的唇印,面无表情的脸上,竟然微微的抽搐着,身子也微微的颤动着……

    夭夭吐的无力了,靠着船沿狼狈的喘着气,这会不是装的,而是真的没力气折腾了,心寒那,心寒!

    美男的豆腐,实在太难吃了!

    吉吉护主心切,非常准时的奔过去,不小心踩到了那“躺尸”着的娉婷郡主,人酿跄的朝着冷浩风那位置倒了过去,

    冷浩风侧身向想闪开,结果吉吉提前一步移位,勾绊了下冷浩风的脚,吉吉在顺势利用冲撞力道,直接把冷浩风撞到了夭夭身上,

    夭夭防不及,于是半个身子被冷浩风撞出了船,倒吊在船沿,那个叫惊险……

    冷浩风伸手拉住夭夭的脚腕,阻止了夭夭下坠的身子,另外一个手抓着那船杆,

    若是平常,夭夭灵巧的借力变能起身了,这会夭夭是个优雅的大家闺秀,不能用功夫,于是只能靠着冷浩风英雄救美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