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很体贴的朝着画舫的包厢间寻去,准备着给夭夭寻套衣服,当然,主要是要把两人时光给夭夭跟冷浩风,这冷浩风若给夭夭来个人工呼吸……

    “少……爷!”吉吉有些惧怕的后退了几步,摸着撞疼得额头,结结巴巴的开口道,

    南宫轩温和的双眸淡扫了眼吉吉浑身的狼狈,嘴角的那抹和煦的笑容隐去,一把急切的抓住吉吉的手臂,口气有些凶恶的问道:“夭夭呢?”

    “小姐,她……”吉吉第一次见到南宫轩有这样凌厉的眼神,不由得心头有些毛毛的,也不敢说实话……

    “夭夭呢?”南宫轩再一次带着怒意出声,

    吉吉指了指外面,还未开口,南宫轩便一阵疾风似的冲了出去,吉吉差点就被扫到台风尾而站立不住,

    眼见南宫轩消失在眼前,吉吉心头却嘀咕起来:南宫轩啊,你若打扰了夭夭猎美男的大计,你肯定会被夭夭整的惨不忍睹的……

    “噗!”夭夭直接的朝着冷浩风的俊脸上喷了口水出来,

    冷浩风不悦的拧眉,用手抹了把脸,又继续在夭夭的胸口按压,目不斜视的努力忽视着夭夭白皙的胸前,大片的春光,那耀眼的殷红色守宫砂,但是手上传来的柔软触感却让他略带不安的脸红了……

    别家女儿的守宫砂点在手臂,这南宫夭夭果然另类……

    “噗!”这次招呼到冷浩风漂亮脸蛋的除了夭夭吐出的水,还顺带着喷了条小鱼,

    冷浩风再一次面无表情的抹去脸上的污水,眼眸有些复杂的瞅了眼夭夭,再一次冷着脸,摁压着夭夭的胸口,

    南宫轩抬眼便瞅见冷浩风骑压在夭夭身上,手还搁在夭夭的胸口,脸色勃然大怒,忙快步的走了过去,

    “咳咳咳……”再一次吐了条小鱼到冷浩风脸上,夭夭才缓过起来,抬眸望着冷浩风,有气无力的道了声:“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