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次玩火自焚了,差点小命不保,夭夭吃美男豆腐的想法,彻底的被打击到了!这大家闺秀,还真不是人干的职业!

    南宫轩一把从冷浩风手里抱过夭夭,邹着眉,仔细的检视着夭夭的周身,除了头顶上挂了几颗水草,脸色有些苍白,衣服湿淋淋的贴挂在身上,还有刚吐出来的两条小鱼在衣袖上不安分得跳跃,脚上还夹了个小螃蟹,似乎没什么不妥,

    南宫轩伸手自然的帮夭夭把冷浩风解开的衣衫,轻轻地拉了上去,遮住胸口的一片春光……

    “夭夭,还有哪里不舒服?”南宫轩隐忍着怒意,温和的朝着夭夭开口,白皙,修长的手指帮夭夭把头顶上碍眼的水草摘去,

    夭夭看着南宫轩那表情,就知道,她现在的形象肯定是狼狈至极的!无力的摇了摇头,嘴里有些忍不住的牙齿发抖,含糊不清的说了句:“好冷!”

    冷浩风默不作声的望着南宫夭夭以及南宫轩,眼眸中一闪而逝的意味,接着便又波澜不惊……

    南宫轩很直接的抱着夭夭,回了厢房,吉吉还是很效率的把热水跟衣服都准备好了,甚至还有驱寒的姜汤……不愧是在这画舫混熟悉的花魁……

    泡了半天的热水澡,夭夭的精神稍微恢复了那么些,

    在吉吉n次敲门的情况下,夭夭才垮着脸,开了门,现在生命是安全了,但是问题是怎么跟南宫轩解释?

    本来该好好待在家看书的她,为什么会跟着吉吉游湖?

    游湖为什么不用自家的大船?去租条破损的小舟?

    小舟毁了,被救上了这大的画舫,为什么还会失足落水?

    这些问题堆积起来,恐怕比十万个为什么还要让人难回答!

    当夭夭顶着满是脂粉的白脸,又夸张的腮红,以及比娉婷郡主更为夸张的血盆大口,粗眉,带着红痣的妆面,出现在画舫的正厅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