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夭夭顶着满是脂粉的白脸,又夸张的腮红,以及比娉婷郡主更为夸张的血盆大口,粗眉,带着红痣的妆面,出现在画舫的正厅时,

    南宫轩邹了邹眉,

    冷浩风抿了抿嘴,

    娉婷夸张的尖叫了起来:“鬼啊!”

    夭夭不满的撇了眼娉婷郡主,谁才是鬼啊?这妆容还不是跟你学的?少见多怪!

    这吴贵王爷现在的尊容这么难看,夭夭若倾国倾城的出来,他要想起小时候被夭夭敲掉门牙的事,那夭夭还不得吃不完,兜着走……

    那贵王爷色迷迷的扫视了眼夭夭,又把眼神直直的盯着吉吉,口水哗啦啦的直流,

    夭夭想笑又不能笑,瞅了眼吉吉抓狂的表情,咳咳,竟然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南宫轩无奈地摇了摇头,起身,上前拉住夭夭,叹息着道:“你啊!淘气!”

    夭夭深呼了口气,任由南宫轩搀扶着,扭着优雅的小碎步,朝着贵王爷有礼貌的福了福身子,道了个安,

    那贵王爷显然对夭夭不以为意,目光一刻都舍不得从吉吉身上撤回来,

    夭夭清咳了几下,那贵王爷才咧着没门牙的嘴对着夭夭招呼道:“南宫小姐啊,久违,久违!坐,坐,别客气!”

    夭夭端庄得体的在南宫轩身边坐下,吉吉很体贴的上前帮着夭夭捏了捏身子,小声得对着夭夭唇语道:“今天晚上,我一定把王府的值钱宝贝全部摸光……”

    夭夭朝着吉吉附耳道:“最好,把他的衣物全偷了,让他裸奔……”

    “他那肥猪般的身材,谁看呀?恶心死了!”吉吉略带嫌恶的撇了撇嘴,

    南宫轩端着茶杯,饶有兴味的望着夭夭跟吉吉不动声色的挤眉弄眼的对话,虽然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挺有意思的……

    “南宫老弟,这夭夭身边的丫鬟叫什么名字?长的可真水灵那!”

    南宫轩温和的看了眼不动声色的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