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轩温和的看了眼不动声色的夭夭,礼貌的对着那王爷道:“她叫吉吉!跟我们家夭夭情同姐妹好多年了!”

    “如此端庄,贤惠的姑娘,不知道许人了没?”

    咳咳咳,夭夭喝着的茶水,非常直接的朝着旁边的人面上喷去,

    冷浩风面色冷然的用袖子擦了擦,被夭夭喷的满面地茶水,外加几片茶叶……

    夭夭窘得满脸通红,忙讨好的掏出帕子,为冷浩风擦脸……“对不起啊,浩风哥哥!”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推开了夭夭殷勤的小手,目光肃然:“没事!”

    “唉呀,浩风,你怎么如此狼狈!”那娉婷郡主忙从对面扭着腰,挥着帕子,急急得朝着冷浩风奔过来,

    夭夭趁人忽视当口,金莲优雅的往前一伸,那娉婷郡主便绊了下,直直的朝着桌角磕了上去,

    夭夭非常好心的伸手拉了把,又因为手滑了下,于是那娉婷郡主非常华丽的摔倒在了桌子底下……

    夭夭在顺势金莲往她屁股后面悄悄的踹了下,娉婷郡主便跟个球似的往里面又滚了两下……

    南宫轩无奈的轻摇了下头,这娉婷郡主是出了名的刁蛮,难缠,夭夭有意无意的去得罪了,还不是自找麻烦?

    于是南宫轩这个伟大的哥哥,认命的再一次为夭夭善后,优雅的朝着娉婷郡主伸手,温柔的将她扶了起来,朝着她露了个日月失色的俊美笑容:“郡主,你没摔着?”

    那娉婷郡主甩了甩有些散乱的发丝,望着南宫轩,双眼冒着桃花:“谢谢南宫公子!”

    南宫轩略带尴尬的笑了笑:“郡主没事的话,我扶你去坐下!”

    “南宫公子,你唤我娉婷即可,别郡主,郡主的叫,得多生疏啊!我听着别扭!”娉婷被南宫轩和煦的笑容给迷住了,忘了初衷是想给冷浩风擦脸的,

    南宫轩硬着头皮,不自在的喊了声:“娉婷……”

    娉婷郡主高兴的直点头:“以后我也直接叫你轩轩,好不好?”

    恶!轩轩?恶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