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已经够花痴了,没想到,这娉婷郡主更是山外山,楼外楼啊,明明垂延冷浩风,转眼又对南宫轩移情别恋了……女人啊,嬗变啊……

    夭夭朝着吉吉耸了下肩,两人非常默契的鄙夷了下那娉婷郡主……

    经过这么一打断,本以为那贵王爷不会在开口,绕着吉吉了,夭夭再次仪态万千的捧着茶杯,轻饮了口,眼眸的余光不断的扫视着面无表情的冷浩风,

    冷浩风的双眸随意的流连在手中的茶杯上……

    夭夭气结,丫的,冷浩风,你那破杯子,有姐姐好看嘛?

    南宫轩抿茶遮掩了下尴尬,正当夭夭为这样的场景感觉要冷场的时候,

    谁知道贵王爷摸了摸山羊须朝着夭夭很直接的开口道:“我看这丫鬟不错,南宫小姐,要不割爱让给我!”

    这王爷这么直接的开口要人,回绝了是不是不好?夭夭眼珠子转了转,显然有些为难,

    吉吉瞪着漂亮的星眸,朝着夭夭不满的挪了挪嘴,潜意词:夭夭,快点回绝,不然我跟你绝交!

    夭夭端着茶杯,装作思考得模样:“这个啊……”

    吉吉恶狠狠地朝着夭夭再射了一个白眼:夭夭,够了,你再玩,我不和你好了!

    夭夭不怕死的继续喝了口茶,腰间被冷不防的点住了笑穴,呵呵呵一阵清脆的笑声,突兀的响了起来,

    夭夭眸光瞅着吉吉,眨眨眼,死丫头,玩阴的,在南宫轩面前都敢点我穴,被他看出什么,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南宫轩莫名其妙的望着狂笑了翻的夭夭,

    冷浩风却依旧那副面无表情的模样,

    夭夭优雅的放下茶杯,止住了笑,缓缓地对着那贵王爷开口道:“不是夭夭不割爱,而是夭夭不能害了王爷你那!”

    那贵王爷挑了挑眉:“此话怎么说?”

    “吉吉的命言是,命犯七煞,生必六克,在家克父母,兄弟,姐妹,出门克朋友,嫁人了克公婆,相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