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的命言是,命犯七煞,生必六克,在家克父母,兄弟,姐妹,出门克朋友,嫁人了克公婆,相公……”

    “无稽之谈,无稽之谈……”那吴贵挥了挥手,少了门牙的嘴,漏着风打断着夭夭,

    “吉吉确实克过了不少人!”吉吉也顺时的接话:“王爷,吉吉可不想无意之间害了您哪!”

    “本王不信!”吴贵非常坚定,

    “本来夭夭也不信的!”夭夭用帕子抿了抿嘴,清了清嗓子道:“不过,似乎真有这么回事!之前那些琐碎的事先不提了,就刚才夭夭便差点小命不保呢!”

    “这……”夭夭遭难,落水,这些才发生的事,让他不得不产生疑惑,这么漂亮的姑娘,真的会克他吗?

    南宫轩若有所思的望着夭夭,又看了看吉吉,不明所以得眸光,也是来回的扫视着两人,

    “王爷,夭夭这不没事嘛!”娉婷郡主随意的吐了这么句话出来,

    很明显的惹了夭夭跟吉吉射去的两道火辣辣的光芒,

    那贵王爷摸了摸山羊须,点头道:“吉吉既然跟在夭夭身边这么多年,夭夭都没事,只是偶然发生点小意外,也不仿就当作调节生活趣味……”

    “王爷,那您想错了!夭夭之所以没事,因为夭夭命中带煞,正好跟吉吉相克!”

    夭夭的话刚说完,南宫轩都忍不住被茶水呛住了,猛咳了几声,

    “吉吉,王爷既然不相信,那么你挑个人去亲近下,看看会不会被克到……”夭夭非常含蓄的朝着吉吉挑了挑眉,

    吉吉忙装出低眉,垂眼的恭敬样,略带微屈的开口道:“奴婢只是个丫鬟,不敢挑各位贵人做实验,要不你们自己主动给吉吉做下实验好吗?”

    娉婷郡主当然不会跳出来做实验,那王爷也不会随意的冒险,南宫轩跟夭夭,略带作弊的嫌疑,于是也不能做实验,于是吉吉把目光直勾勾的盯着那面无表情的冷浩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