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夭夭不爽的清咳了下,提醒着吉吉,宣告冷浩风是她的猎物,

    吉吉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开口道:“其实吉吉还有一个外号,叫乌鸦嘴!我说什么一般好的不灵,坏的灵!吉吉是个粗鄙的丫鬟,万一去了王府,口无遮拦,闯祸了那就不好了!”

    见众人不相信,夭夭隐忍着笑意对着吉吉开口道:“那么吉吉,你说个试试看,免得王爷以为夭夭小气,连个丫鬟都不愿意割爱!”

    “我可不能说各位的坏话,免得按上诅咒你们的罪状!可是眼前在这画舫上,湖中央,说什么好呢?要不,我就说,这画舫一会失火怎么样?”

    哈哈哈,那吴贵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吉吉啊,本王告诉你,这画舫不可能失火,本王活这么大,还没听说过,在湖中央,没有火折,外敌纵火的情况下,画舫会烧起来?”

    夭夭嘴角挂了抹淡定的笑容,清淡的朝着吴贵王爷开口道:“就是没听过,吉吉如此一说,如果这画舫真失火了,那不正验了吉吉乌鸦嘴之说?”

    那吴贵点头称是,眼眸大大咧咧的朝着吉吉淫邪的扫视着:“南宫小姐,若这丫鬟,不灵验的话,我可要带走了啊!”

    靠,强盗!夭夭在心底唾弃了口,脸上却挂着笑意:“王爷,如此看得上吉吉这丫鬟,实在是她的福气!”

    吉吉心里道:绝对是你不长眼!

    “不过,王爷,万一吉吉说的真灵验了,夭夭可得提醒下,若把吉吉带去王府,她口无遮拦说些不好的话,如,王府失窃拉,宝贝没拉,得罪人拉……那王爷有的头疼了,麻烦多了!”

    吴贵王爷满脸的不以为然,吃定了夭夭是糊弄他的,端着茶杯,美滋滋的朝着吉吉意淫了起来……

    南宫轩略带玩味的朝着夭夭满脸淡定的喝茶,又望了望信心十足的吉吉,实在不明白,她们的淡定来自何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