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的脸色僵硬了起来,这紫衣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嘛?还有,老板视察自己的产业,也得带银子消费……实在是……那啥……

    “夭夭,你别臭着脸,这热闹你还非凑不可!”紫衣非常好心的帮着夭夭拉了拉被子,笑的特别的温柔可人,

    夭夭心头毛毛的,紫衣这表情通常都是算计她的征兆……

    “我可是邀请了都城四大美男做镇店的评委!”紫衣非常得意的扬着脸,对着夭夭献宝:“夭夭,四大美男哦!”

    “四大美男?”夭夭的眼眸闪了闪,除了哥哥南宫轩,冷浩风排并列第一外,还有两个美男,分别为东方旭,凌风,

    “四个人,你都请到了?”夭夭的表情太过夸张而显得有些大惊小怪,

    紫衣回了个废话的表情给夭夭:“当然!”

    “紫衣,你好厉害啊!我佩服你!用了什么手段?”夭夭谄媚的朝着紫衣笑道,其他两个美男,夭夭不了解,但是南宫轩跟冷浩风,照夭夭的理解,认知中,该不会去参加这样无聊的事,而且还做花楼选拔赛的评委……

    “各个击破!”紫衣显然不想多谈,冷着脸,

    “紫衣,你明天有的忙了!数银子会数到手抽筋!”夭夭捂着嘴,打了个阿欠,浅意词是:紫衣,你该去睡觉了!

    “睡不着!”

    “为什么?”夭夭问得有点傻,回神自言自语道:“吉吉在生病,发烧,上不了台了,你才愁得是?”

    紫衣很干脆的点了点头:“对啊!”

    夭夭还没接话,紫衣很自然的从怀里掏出算盘:“要知道,明天无双跟神秘花魁的pk,没有吉吉参加,也就是神秘花魁失踪,无双成一个人顶场子,飘香阁得损失多少银子,信用,客源……咱得跟你好好的算上一算!”

    “为什么跟我算啊?”夭夭无辜的指了指自己的鼻尖,

    “今天若不是你要去邂逅冷浩风,拖着吉吉下湖,吉吉可能生病嘛?这帐不算你头上,难不成还算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