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明知道紫衣的强词夺理,可是就是无力的去辩驳,银子啊银子,万恶的根源……

    听着紫衣霹雳叭啦的算盘拨弄声,夭夭的瞌睡虫被吓跑了,

    夭夭正色的吞了口唾沫,拉了拉在那算得不亦乐乎的紫衣道:“衣衣,你别算了,还是先想想怎么善后!”

    “找人顶上!”紫衣拨算盘的手,停了停,很干脆的说道,

    “既然,你都想好了,那么早点回去休息!睡眠对女人很重要!”夭夭非常小心翼翼的想请走紫衣这尊大佛!

    “不过,不知道那人肯不肯顶上?”

    紫衣从背后抽出随身携带的软剑,随意的拿着帕子擦了擦,口气森冷得开口道:“比赛若黄了,我就没银子数了……”

    夭夭望着那剑射出的冷然之光,扯了个笑给紫衣:“衣衣,我们姐妹一场,你不是想打我的主意?”

    紫衣温柔的朝着夭夭拍了拍:“穿越人pk穿越人,除了你,我想不到别的人选了!你总不至于要我去卖弄这张老脸?”

    瞧瞧紫衣说的什么话?她这张漂亮的脸蛋可是飘香阁的镇店之宝啊,什么花魁,美男,花王,都顶不上这俏丽的老鸨!

    “衣衣,我好歹是逍遥侯府的千金小姐,你让我去顶花魁?太损我大家闺秀的形象了!”

    若被人知道,口水唾沫都能淹死她……

    “大家闺秀?你好意思提这四个字?我都替你汗颜!”紫衣顺手一翻,泛着冷意的薄剑朝着夭夭的脖子轻柔的划了下,

    凉凉的寒意从心底冒起,夭夭顺手捏住剑柄,干笑了下:“衣衣,女孩子舞刀弄枪不好,万一失手就出人命了……”

    “会功夫,会抓贼的大家闺秀,让我试试这把寒剑,锋利不锋利嘛,夭夭,你怕什么?”

    夭夭被紫衣堵的无话可说:“明天输了,可别怪我啊,我只是悄悄的顶下吉吉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