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跟我扯!”紫衣挥手将那烛火熄灭:“明天如果你输了的话,我一把火烧了飘香阁,以后再也不帮你管了!当然你投资的银子,我是绝对要带走的……”

    夭夭垮着脸,可怜兮兮的问道:“为什么呀?”

    强迫她这个大家闺秀去抛头露脸做花魁,这逼良为娼先不提,竟然还非要强制性的赢?太过分了!

    无双的实力摆在那呢,要不然怎么能稳坐飘香阁的摇钱树!

    紫衣悄悄地凑着夭夭的耳朵道:“因为无双的实力强,所以我开了堵一赔一,但是神秘花魁就不一样了,一赔十!所以我买了吉吉赢,而且是全押!你若让我输银子的话,后果自己想……”

    夭夭浑身哆嗦了下,拉了拉紫衣,也咬着她的耳朵道:“要不然,你动手脚,让无双输了便是!”

    紫衣鄙夷的睨了眼夭夭:“如果无双输了,肯定不会甘心情愿,知道我动手脚的话,我的飘香阁还留的住她嘛?少了她这颗摇钱树,你赔的起嘛?”

    夭夭挪了挪嘴,还没出声,紫衣又一次急切的打断她,

    “废话少说!明天比唱歌,跳舞,画画,你给我做好准备,三局两胜,为花魁之王,你若输了,自己找绳子上吊去……”

    “唱歌,跳舞,画画,你至少得给我透漏点消息啊!无双表演什么?吉吉之前要表演什么?”

    “无双说秘密,我不清楚,她要表演什么!吉吉也说秘密,所以我也不清楚她表演什么,到时候你就临场发挥!”

    夭夭睁着大眼,望着紫衣飞跃上屋檐后丢下了最后一句话:“夭夭,记住啊,只能赢,不能输!不然你就等着倾家荡产!哦不对,你不止要倾家荡产,还要卖身还我银子……”

    虽然心中夭夭千求,万求的,世界末日,不过显然第二日的太阳还是特别明媚的高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