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衣面无表情的拿捏着手里的胭脂,特别轻柔的对着夭夭笑道:“别人你就甭担心了,你还是想想你自己!”

    “一会无双到底表演啥呀?让我做点心里准备呢!”夭夭不死心的问着,

    紫衣抿嘴一笑:“看过她表演,你就知道了!”

    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夭夭撇了撇嘴,认命的任由着紫衣犹如摆弄玩具般似的给她清丽的小脸上抹了一层又一层的胭脂,水粉……

    最后额间还点了朵妖艳的牡丹花……这妆俗的有够彻底的,浓艳的根本看不出夭夭本尊的面容了,最后紫衣非常有心的帮着夭夭遮了块纱巾,稍微抵挡了些风尘味……

    飘香阁正堂中间搭了一个偌大的舞台,顶端环绕而下了几层纱曼,半遮半掩的把舞台给神秘化了,再加上四周的灯台,烛火,更为飘渺,虚幻……果然,别具匠心的设计啊!

    紫衣不满的敲了敲夭夭的头,直接把欣赏的津津有味的夭夭推进了舞台隐角的休息区,等待pk,

    无双早已由着她的贴身丫鬟落樱服饰着坐在那,慵懒的斜靠在贵妃椅上,轻摇着小折扇……夭夭奇怪的是,无双竟然一改往日里的活泼好动,走起了娴静的风格,真不知道无双今天想玩什么?

    无双化了个极为浅淡的妆容,清秀绝丽的瓜子脸,配着白皙柔嫩的肌肤,双眉修长如画,双眸闪烁如星,浅淡的殷桃小口,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弯,似笑,非笑的朝着夭夭打招呼:“神秘花魁,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能同台切磋下了,我们私下再来定个比赛规则!”

    夭夭微微挑了挑眉:“好像,我没必要再加赌注?”

    “怎么?你不敢?”无双漂亮的凤眼轻蔑的扫了眼夭夭,激将道,

    “我没什么不敢的,但是没必要!”

    “整天遮着块面纱,也不知道是不是没脸见人,现在既然比赛了,那么当然得玩大点了!”无双漫不经心的朝着夭夭下战帖,

    --------------------------------------------------------------------------------------------------------晚上继续再补夭夭跟无双pk,浩风哥哥伴舞,夭夭美色当前,狠狠的吃豆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