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天遮着块面纱,也不知道是不是没脸见人,现在既然比赛了,那么当然得玩大点了!”无双漫不经心的朝着夭夭下战帖,

    夭夭遮着帕子轻笑了几声,瞅见无双势在必得的样子,便也好奇的开口道:“本来是没兴趣,不过既然你开口了,我拒绝就显得怕你了,你可以说来听听!我们赌什么?”

    “一会谁赢了,陪他们四个,随便挑一个,若输了,陪他!”无双一双纤手翘着食指,随意的指了下对面两个贵宾包房,不用说那四个是美男,那一个,就是乌龟王爷!

    鲜明的对比啊!真的是最毒妇人心!

    夭夭轻笑了下:“一言为定!”赢了陪美男,她喜欢,输了陪那乌龟王爷,正好出出气……

    “今天是我们飘香阁开办的花魁之王争斗赛!谢谢大家的捧场!有钱的出钱,没钱的也得出钱!”

    紫衣的一席话刚出口,掌声便雷鸣般的响了起来……这名人效应,果然就是非同凡响哪……

    夭夭被紫衣的开场白呛到了阵口水,猛咳……一个劲的在那咳……这么爱财的老鸨,还如此的受欢迎……

    无双随意的扫了眼,便扭着小蛮腰,跺着优雅的小碎步,引着落樱缓缓的走了出去……

    “现在掌声有了,银子也给了,咱们的重头戏,花魁之王争夺赛正式开始!”

    紫衣的话刚说完,那舞台中央的灯火便渐渐的黯淡了下去,整个大堂的烛火也渐渐的一起减弱,熄灭……营造了一种昏暗的神秘光景……整个大堂暗了以后,众人不明所以的在黑暗中,惊呼出声,

    紫衣忙出声安抚道:“下面,登场表演的便是我们飘香阁的摇钱树,无双姑娘!”

    接着大堂的烛火慢慢的点亮,台上已然被纱曼遮的密不透风了……渐渐的,舞台边的烛火慢慢的重新燃起来,甚至飘出了淡淡的迷烟……衬托的非常的唯美,梦幻,飘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