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衣显然对夭夭的表现算的上满意的,拨弄了下算盘,乐眯眯的朝着夭夭伸手道:“看你表现不错的份上,那些坏了的纱曼,银子就不跟你算了,你快点决定跳什么舞?”

    夭夭咧着嘴,笑的特别的灿烂,对着紫衣道:“给姐姐去准备些火盆……”

    “跳火盆?你要辟邪嘛?”紫衣不懈的抬头,斜睨着夭夭,

    “看过十面埋伏?”

    夭夭朝着紫衣挪了挪嘴,也懒得跟她辩解:“帮我摆上两排的大鼓,中间给我用火盆摆个花型出来,姐姐表演欲火重生!”

    “欲火焚身?”

    紫衣非常不给面子的打击着:“我说,夭夭,你没看到冷浩风刚差点喊,非礼了……你竟然当众如此的调戏他,你太恶俗了!”

    “废话少说,你到底去不去?”夭夭不满的斜睨了眼紫衣:“对了,一会,我还是要冷浩风伴舞!”

    紫衣风轻云淡的脸上,有了尴尬之色:“这个,好像有点难度了!冷浩风应该不肯给你伴舞了!”

    夭夭两手一摊,耸了耸肩道:“那一会输了你别怪我就是……”

    输了等于紫衣银子没了,紫衣比夭夭还激动的奔出去找冷浩风商量去了……

    无双这次跳的是轻柔的芭蕾,意识到美男效应后,这局无双学乖了,让南宫轩跟凌风给她琴萧,伴奏,

    南宫轩白皙,修长的手指,抚过琴弦,清丽,委婉悦耳的琴声,便洋洋洒洒的不断从他指尖倾泻出来,

    凌风扣着拍子,很适时的的附和着琴声,拿捏着莹白的玉箫,吹奏了起来,悠扬的箫声,婉约的琴声,配合上无双轻柔的小天鹅芭蕾……

    三个人都有三种不同特色的亮眼的美,南宫轩的俊美,凌风的阴柔美,无双的妩媚……彼此配合的非常的完美,一曲下来,和谐的将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夭夭都忍不住拍手,鼓掌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