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都忍不住拍手,鼓掌了起来……

    轮到夭夭出场的时候,紫衣已经把那些道具有条不紊的摆放完毕了,

    舞台上,两排大红鼓依次的排列着,中间堆放了些花型的火盆,火势旺的灼亮了人眼,

    最醒目的还是花型中间那根杆子,因为杆子顶端吊挂的帅哥,便是冷浩风!显然他换了套黑色的劲装,把俊美的脸蛋衬托的更加的耀眼……清冷的气质与火堆形成鲜明的对比……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扫视了眼夭夭,冰冷的脸丝毫不带热切,随意的扯了下嘴角,对着夭夭道:“轻烟姑娘,凡事三思而行……”

    “三思了是不是什么都能行?”夭夭清脆的咬着冷浩风的耳边,忽忽的吹了口气,调皮的看着冷浩风迥然变红的脸色,

    “轻烟姑娘,冷某没有太好的耐性,希望你能适可而止!”冷浩风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冷浩风真的怕了!遇到南宫夭夭,他准不会有什么好事这个轻烟姑娘,貌似跟南宫夭夭一样,是危险体,不能靠近……光她那条让他裸奔,便要打入黑名单了,别说,当众轻薄他……

    夭夭轻巧的跃上了火盆边沿,优雅的走到了火堆中间,

    众人都不可思议的望着,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惊扰了夭夭,一不小心,夭夭失脚,掉入火盆,把神秘花魁烧成了炭灰……

    随着夭夭挥手,甩出袖中的圆球,击打到了那鼓面上,夭夭的身姿也在火盆上,利用轻功的优势,翩然的起舞,

    夭夭不时的用冷浩风那漂亮的人体模型,摆出一个一个高难度的姿势,手却不停的在那鼓面敲击着,节奏紧凑又不失激情的演绎了一个活脱脱的欲火重生的涅槃活话剧……

    最后夭夭勾着冷浩风,围绕着杆子飞舞了一圈,衣袂飘飘,俊男,美女……唯美的画面啊!

    前提如果没有那长袖掉入火盆而散发出焦味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