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前提如果没有那长袖掉入火盆而散发出焦味的话……

    刚站立到地面,冷浩风有些小小的闪神,总觉得这个神秘花魁的眼神为什么那么的眼熟?很像某人……冷浩风不由得浑身有些惧意的一颤……

    夭夭双脚勾着冷浩风的腰,又摆定了倒吊的姿势,完全被她自己天才的表演给震惊了,沾沾自喜的正纳闷,为什么没有掌声?莫不是这些古代人都被吓到了?

    火霹雳巴拉的顺势烧了上去,夭夭发现不对劲的时候,火苗已经顺着拖地裙摆开始往上燃烧了……这下子,火烧夭夭了……

    观众却以为又是夭夭特意制造的惊喜,忙热烈的鼓掌了起来……

    夭夭欲哭无泪的顺手扯倒冷浩风,两个人一起抱着在地上打滚了起来,灭火……

    当然这情景,看在别人眼里,又别是一般滋味了……这神秘花魁可真有个性那!热情似火……

    当紫衣用水帮着夭夭,跟冷浩风灭完火的时候,夭夭的形象已经没办法用话语来形容多糟糕了!

    凌乱的衣衫,被火苗烧的乱七八糟的挂着,因为手忙脚乱而扯掉的面纱下,浓艳的妆面,遇水而融,夭夭的小脸整个五颜六色,加黑色的炭灰挂着,更夸张的是烧焦味从她身上散发出来……

    夭夭无力的倒靠在冷浩风胸前,真的想就这样昏了过去!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推开夭夭,同样狼狈的姿态,站起来,俊白的脸上,也是黑白分明,衣衫也被烧的片片块块的散发着焦味,

    这第三局的比试,在夭夭跟冷浩风狼狈的退场后,无双再一次春风得意的上场了,原因无他,因为第二局她赢了……

    第三局的画画,无双画了副妖娆的富贵牡丹,色泽,姿态,都无可挑剔,信心满满的瞅着夭夭的画时,愣了半天没出声,

    夭夭画了副百花迎春,最亮眼之处,便是那花上,竟然有一对彩蝶,扑闪着翅膀,点缀着……活的彩蝶……不用说了,这局夭夭取巧获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