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暗影慵懒,清冷的口气,带着不满,朝着夭夭出声,

    夭夭的脸感觉烫的即将要灼烧起来,低着头,咬着嘴唇,对着暗影道:“我们进展太快了,缓和,缓和,你走!”

    暗影静默不语的望着别过头,面若绯红,挂满羞涩的夭夭,又在夭夭额头印下轻柔的一吻,飞身直接从天窗处,跃了出去……

    夭夭摸着唇,脸还是滚烫滚烫的,一只鸽子从开着的窗,扑闪着停在了夭夭手上,夭夭揭开那纸,粗略的扫了眼:

    “吉吉的求助信号,夭夭,爆发革命了,现在马上回来,要走正门!最后sos!!!”

    窗外响起了三声打更声,夭夭有些犹豫,这半夜三更的回家?要走正门的意思是,不走暗道?莫非……

    夭夭身如飞燕般地轻巧的越过了府邸的高墙,又悄然的避开了几个巡夜的家丁,灵巧的闪身,翻越进了她的地盘,“非凡小楼”,无声无息地落在草地上,正暗自的得意间,嘴角微微上扬,

    不对!肯定有问题!夭夭心头冒出警觉性……

    夭夭略带不安的瞅了瞅四周,空气里有些难以言状的不安气息,夭夭抬眸,望着她闺房,房内烛火通亮,投影在纸窗上的两道影子,不难看出,是发烧病弱的吉吉,还有一道便是略带富态的秋月老娘……

    天!夭夭有些头疼的捏了捏双眉,步伐顿了顿,思索着,是不是该翻出墙去?避避风头?要不,怎么解释这情况?

    三个灯笼,很准时地在夭夭挪脚的当口,堵住了夭夭转身的步子,

    老爹南宫楼,魔鬼师傅季田,还有奴役的哥哥南宫轩,三个人面色肃然的望着夭夭,无声的指控着,

    南宫楼不可思议的手指微微颤抖的指着夭夭……半天都接不上话……

    季田显得比较镇定,只是不满的望着夭夭身上风尘味十足的衣衫……要做贼,也得穿个夜行衣嘛,这样醒目的出去,不被抓才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