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轩的眉头邹的可以拧成川字了,夭夭这身装扮,怎么那么的眼熟?那飘香阁的神秘花魁貌似也是这套衣衫?

    夭夭回过头,扯了扯嘴角,硬着头皮,咧了个虚伪无比的笑道:“大家,晚上好啊!”

    三个人依旧黑着脸,没人接话,

    夭夭嘿嘿的干笑了两声,指着没有月亮的天空,冷冷的来了句:“今晚,月色很美,大家雅兴真高,我们一同赏月!”

    “南宫夭夭,你给我进来!”南宫楼朝着夭夭狮子怒吼的一声大喝,随手一把拎着夭夭的耳朵,把她提进了门……家丑不可外扬那!

    “夭夭,你……又出去了?”秋月老娘愁着脸,瞥了眼夭夭,略带心疼又是烦恼的叹了口气……

    “爹,疼!疼!”夭夭非常小心翼翼的在南宫楼手下救出了惨遭拧转的耳朵,又快步的躲到了娘亲身后,

    “怎么回事!说!”显然南宫老爹被气上火了,朝着桌子便是大力的一拍,威严的朝着夭夭问道,随后马上把手暗藏到身后,不停的甩摆,真疼呀!

    夭夭惧怕的抖了抖身子,抱着秋月老娘委屈的挤出了两颗泪:“娘,爹爹好凶,夭夭被吓到了拉!”

    南宫楼再一次怒火的朝着桌子想拍下去,想到会疼,便收住了手,随手把杯子朝着地上一扔,中气十足的道:“南宫夭夭,你给我解释下,半夜三更,你不再闺房睡觉,在干嘛?”

    夭夭扫了眼南宫老爹,清了清嗓子,不甘示弱的回了句:“半夜三更,不在房间睡觉的又不是我一个!干嘛就凶我?”

    “还有谁?”南宫老爹剑眉一挑,瞪圆了双目,怒火腾腾……

    “爹,娘,师傅,哥哥,吉吉,你们都没睡觉,半夜在干嘛呢?”夭夭说一个便指一个,还不忘记顺手扳起来手指,

    吉吉虚弱的朝着夭夭比划了个大拇指,当然眼中的同情更多,夭夭,你节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