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虚弱的朝着夭夭比划了个大拇指,当然眼中的同情更多,夭夭,你节哀!

    “强词夺理!”南宫老爹不满的冷哼道:“你别转移话题,说,你干嘛去了?”

    夭夭急中生智的道:“上茅房去了……”

    “上茅房需要整个晚上?掉茅坑还差不多!”南宫老爹非常不文明的打断,

    夭夭隐忍住笑意,难得南宫老爹也会讲冷笑话了,真是大有进步啊!

    南宫老爹接着又开口道:“你娘说,你又出去了?又?表示你有前科!自己交代!出去干嘛了?”

    “爹爹好凶!”夭夭暗自的用针扎了下手臂,抽噎的开始控诉道,接着泪水便不断的涌出眼角(多半是针扎得疼出来的)

    被夭夭的泪水怔住了,秋月老娘忙帮着夭夭说话:“女儿要好好教,你这样大声吓她干嘛?吓坏了我宝贝女儿,你赔得起吗?”

    南宫老爹对着秋月娘忙讨好的摆了个笑脸,指着夭夭道:“这夭夭半夜三更不在闺房睡觉,作为爹爹的我,当然得好好的询问下去处,聊表关切之意!”

    “问问就问问嘛,关切就关切,哪有你这样凶的?又拍桌子,又摔杯子的!而且嗓门还那么大,你不知道咱们夭夭胆子小嘛?”秋月老娘非常认真地指责着南宫老爹,

    秋月老娘是知道夭夭跟着季田除了学医外,还偷学了功夫,当然也知道夭夭溜出府偷玩,做贼,抓贼的事,夭夭没闹出过大事,于是她睁只眼,闭着眼,任由夭夭胡闹去……

    谁没个年少轻狂的日子?想当年,秋月便是快意江湖的侠女,除强扶弱……当然她便也懒得跟南宫楼说,免得引发南宫楼跟季田之间的战火,

    南宫老爹心虚的低下头:“为夫考虑不周了!娘子,你别动怒!我一定改!”

    夭夭正暗自开心,成功地转移了话题,谁知道季田在一次的开口,又一次的把她给推了出去,接受众人火辣辣的审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