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正暗自开心,成功地转移了话题,谁知道季田在一次的开口,又一次的把她给推了出去,接受众人火辣辣的审视,

    “夭夭,下次晚上出门,记得换夜行衣,你这衣服太招摇了,又不方便,容易失手被捕!”

    “南宫夭夭!你做贼?”南宫老爹这下子俊脸青筋暴怒,一字一句都从牙缝里挤出来,

    “轻点声,轻点声,有你这么嚷嚷女儿是贼的嘛?是不是还想招帖告示说,逍遥候府的大小姐南宫夭夭是贼,快来抓!”

    夭夭认同的朝着秋月老娘点点头:“就是,就是!”

    南宫老爹气的差点提不上气,拼命的拍打着胸口,一一指着众人询问道:“莫非你们都知道?”

    秋月老娘很诚实的点了点头:“我很早就知道了!”

    被南宫老爹冷冽的眼神一扫,吉吉也非常识相的主动招认:“一般都是我帮小姐打掩护的……”

    夭夭无力的翻了翻白眼,今晚真是多事之秋啊……

    “瞪什么瞪?你眼睛有我大嘛?”季田示不甘弱的朝着南宫老爹回瞪了个超级大白眼后,得意洋洋的开口道:“夭夭的功夫还都是我教的呢,我当然知道她的副业……”

    南宫老爹激动的朝着季田扑了过去:“我要杀了你,你祸害了我宝贝,纯良的女儿!你个混蛋!教什么不好,教夭夭去做贼……”

    南宫轩一头黑线的拉住了南宫老爹,帮着他拍顺了口气,安抚道:“爹,淡定,淡定……”

    这夭夭的状况虽然出乎南宫轩的意料之外,但是宠妹为天的南宫轩到很快的接受了夭夭,这女孩子,有点功夫防身也不错,半夜出去溜街,也不失一番情趣……最多下次,夭夭做贼,他这个哥哥打先锋,先摸地形,再善后,帮着夭夭搬宝物……

    若以后,江湖上多一对雌雄双侠,倒也不失一件趣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