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南宫楼到底造什么孽了,我可爱的,清纯的,乖巧的女儿,怎么就遇见了这么一个混蛋,好的不教,专教坏的……”南宫老爹一改刚才的气势汹涌,抱着秋月老娘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诉了起来……

    “我们南宫世家清白,祖祖辈辈都安分守己,可是夭夭竟然做贼……555555我不活了,我对不起列祖列宗,我对不起我死去的爹娘……”

    夭夭有些头疼的望着南宫老爹,不安的拉了拉:“爹,你别哭了!”

    “让我哭死得了,你做什么不好,去做贼?”南宫老爹接过夭夭递过的帕子,无比哀怨的瞅着夭夭,

    “爹,我不是贼!我是抓贼的!”虽然偶尔看到纪念品,或者看不顺眼的人,也会顺手牵羊的摸点宝贝回家……

    “你又不是捕快,抓什么贼?”南宫楼的脸色稍微好看了那么点,

    “小姐喜欢抓官府悬赏的贼……”吉吉非常非常小声的嘟囔了句,被南宫楼眸光一扫,便怯怯的不再出声,

    夭夭把心一横,咬咬牙道:“爹,我的事,你别管了!我都十六岁了,我有自主能力!”

    “对啊,夭夭都十六岁了!”南宫老爹一个机灵,拍了下脑袋,咧着森森的白牙,嘿嘿的直笑,

    这南宫老爹不会是被夭夭气糊涂了?气疯了?笑的那么的让人心底发毛,夭夭直觉,肯定没啥好事!

    “吉吉,去把那边那些画像给我抱过来!”南宫老爹指示吉吉道,

    吉吉点了点头,挪了几步,朝着夭夭诺嘴,使眼色……

    “夭夭那,你都十六岁了,该找个婆家了!”南宫老爹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俊脸都闪现着父亲该有的慈爱之光,

    一堆画像,整齐的排放在桌子上,南宫老爹,该不是想让夭夭……相亲?

    “都是爹爹不好,以前只顾着宠你,倒忘记你都到了出阁的年纪了,再留你,便是害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