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宝贝,你喜欢他?”南宫老爹问的有些心不甘,情不愿,

    “还看得顺眼!”夭夭略带含蓄的回答,免得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语,吓着她爹娘,虽然这对活宝爹娘的接受,理解能力挺强的,

    “可是宝贝,冷家,没有上门提亲啊?”南宫老爹这话说的更没底气了,也是,冷然那人的臭脾气,他是了解的,当年他拒绝了娃娃亲后,冷家断然不会在自讨没趣的提,免得被再次拒绝……

    “那我们上门去提亲嘛!”夭夭手撑着半边脸,说的大大咧咧的:“我娶他,不是更好嘛?”

    夭夭把冷浩风娶回家?夭夭既能出嫁,又多了个儿子,一举两得阿!南宫老爹马上乐得咧开了嘴:“对啊,对啊,我们去上门提亲,把冷浩风娶进回来!”

    季田对于夭夭挑选的夫君,稍微的瞄了两眼,还行,总比南宫楼挑的眼光好,于是也点头赞同了……

    “轩轩,你代爹爹去冷家给你妹妹提亲去!”南宫老爹满脸正色的对着一旁傻愣的南宫轩吩咐道,

    南宫轩闷闷的应了声:“嗯!”

    南宫老爹眉开眼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儿子啊,夭夭的幸福,就靠你了!”

    南宫轩意味深长的把眸光对着在那抿茶的夭夭,轻叹了口气……

    一屋子的人都散去了,夭夭嘴角略带着笑意,望着画像中的冷浩风,嘴角愉悦的向上弯起,冷浩风,你跑不掉的!

    “什么!”南宫老爹捧得一拳打在桌子上,完了又疼的直跺脚,甩手:“冷浩风竟然拒绝?”

    南宫轩面不改色的道:“冷然伯伯已然同意,可是冷浩风拒绝了……”

    “什么理由?”秋月娘亲也有些郁结的愁着眉,

    “冷浩风说,跟妹妹八字不合!生生相克!”南宫轩略带头疼的瞅了眼夭夭,转过头,又正色的跟父母回话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