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克夭夭,还是夭夭克他?我算过夭夭跟他的生辰,八字明明是相合的!”季田也激动的一拍桌子,整个檀木的桌子,四分五裂的散开了……

    “我要亲自去冷家……”夭夭随意的扫了眼众人,优雅的抿了口茶,淡淡的说着,仿佛再说,今天天气挺好的那般自然!

    “女儿啊,冷浩风拒绝你!”秋月娘亲非常含蓄的开口道,免得夭夭尴尬……

    “冷伯伯同意了不是?婚姻之事,该听父母之命的不是吗?”夭夭浅笑着朝秋月娘亲开口安抚道,

    “女儿啊,冷浩风说你们相克……”南宫老爹也夹杂着关切之意,含蓄的劝慰道,

    “爹,这个你就别担心了!”夭夭摆了摆手:“师傅刚不是说了嘛?他算过,我们的八字相合的!”

    “他那糊人的话也信?满口雌黄……”南宫老爹不苟同的鄙夷了下季田

    “南宫楼,你什么意思?敢质疑我?”季田一听不乐了,忙跳脚,跟着南宫老爹争吵了起来,

    “本来就是江湖庸医……骗吃混喝的坏人……”南宫老爹更加不客气地回道,

    “南宫楼……”季田怒火冲天的吼道,顺带着摔了个杯子……

    夭夭优雅的起身,拉着吉吉远离了战场,急匆匆地奔回房……

    “夭夭,看会戏嘛,你跑那么快做什么?”吉吉略带不满的道,

    夭夭不满的扫了眼吉吉:“爹爹跟师傅都吵了十几年了,你看的不腻嘛?眼下,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做呢!”

    “做啥?”吉吉茫然的跟着夭夭快跑进了她屋子,就见她似强盗打劫搬,卷了银子,首饰便往外走……

    “收拾东西,去冷家做客!”夭夭丢下这句话,已经提了包袱快速轻跃奔出门……

    冷浩风这会不逮他,肯定要跑路了!

    于此同时,冷家……

    冷浩风一改往日的面色清冷,手忙脚乱的收拾着包裹,

    凌风有些傻眼的望着冷浩风,手挥开了折扇,轻扇了两下,不解的开口道:“浩风,你怎么整地跟逃难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