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把视线对着阳光明媚的屋外,心头的阴霾更重了,

    夭夭随意的扫视了眼冷浩风的居室,跟他的人一样,整齐,干净的,带着冷意:“浩风哥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来做什么?”冷浩风的脸色漠然的朝着夭夭开口道,

    “当然是来做客的!”夭夭笑得特别的灿烂,拉了拉冷浩风的衣袖略带了点委屈的道:“莫非,浩风哥哥不欢迎夭夭?”

    冷浩风抿了抿嘴,话都没接,

    “欢迎,欢迎,夭夭能来,冷伯伯高兴死了!”冷然也随着夭夭的步伐,走进了冷浩风的房间,不忘记安抚着夭夭,

    “爹!”冷浩风恭谨的朝着冷然道了声,

    “浩风那,这几天,你就陪夭夭好好玩玩!”冷然拍了拍儿子的肩膀道:“儿子,夭夭若有不满,不开心,我通通的拿你是问!”

    冷浩风冷着脸,努力的忽视着夭夭热切的目光,心不甘,情不愿的道了声:“知道了!”

    夭夭嘴角弯着笑意,非常开心的欣赏着冷浩风吃鳖的表情……

    “夭夭那,晚上冷伯伯给你搞个接风宴会哈,你先休息会……”冷然乐眯眯得朝着夭夭说完,便迈着步子往外面就走……

    “冷伯伯!”夭夭出声,

    冷然顿了顿脚步,慈祥的回眸朝着夭夭淡笑:“夭夭,怎么了?”

    “我该去哪里休息呢?”夭夭嘴角扯着弯弯的弧度,笑得特别的春光明媚,

    如果,她记性没问题的话,冷然还没给她安排住处休息,而这眼前的卧室,貌似是冷浩风的“闺房”……冷伯伯莫非希望夭夭跟冷浩风生米煮成熟饭?

    “就在这啊!”冷然非常认真的道,

    “这个好像是浩风哥哥的房间……”夭夭不得不非常含蓄的提醒着冷然,虽然她是无所谓的,但是真把冷浩风吓跑了,她的出嫁大计,岂不是完了?

    “哦!瞧我老糊涂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