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瞧我老糊涂了!”冷然精眸一闪,笑意盈盈的手朝着隔壁一指,非常讨好的道:“夭夭住这隔壁的东风阁!”

    “爹,这个是我的院子,让夭夭一个姑娘入住,不方便!”夭夭还没出声,冷浩风略带急切的开口,跟他脸上的漠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夭夭似笑,非笑的瞅着冷浩风,看来,这个冷冰冰的家伙,并不是真的冷冰冰啊……

    “方便,方便!”冷然点点头再次开口道:“夭夭反正早晚要嫁进来,让她早点熟悉熟悉环境也没什么不好!”

    “什么?”冷浩风急切的跳脚,朝着冷然道:“我不是推了亲事嘛?她嫁谁?”

    “我同意了!你推的,没用!”冷然非常干脆的告诉冷浩风:“我还就认夭夭这媳妇了!”

    夭夭非常适时的朝着冷然福了福身子,在冷浩风还没有说出更加伤人,难堪话语之前,华丽的退场:“冷伯伯,夭夭有些累了,先休息去了!”

    落在一旁的吉吉忙在夭夭第一时间挪脚的当口,默契的搀扶着夭夭的芊芊玉手,主仆两人优雅的迈着小碎步出门,

    刚跨出门……屋内就传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

    “爹,我不娶她!”冷浩风面色阴冷的拒绝道,

    “夭夭要嫁你,我管你同意不同意!老爹我同意就行了!”冷然非常强权主义的道,完全的无视冷浩风那灰败的神色……

    “她要嫁是她的事……”

    冷然满脸的不在乎,风轻云淡的打断冷浩风的话:“我劝你还是早点有夭夭将会是你娘子的认知比较好!”

    “你同意,那有本事就你自己去娶!”冷浩风漠然的脸色,激动的微微的泛着红晕:“我跟她相克,我说什么都不会娶她!”

    “臭小子,你再给我顶次嘴试试?”威严十足的家长阵势,堵的冷浩风漠然的垂着脑袋,

    冷然低沉的嗓音压抑着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