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然低沉的嗓音压抑着怒火:“婚姻之事,从来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你再给我说一句反对的话,是不是想当你老爹我死了?成,我老了,碍眼了,一会我就自杀去,你爱咋滴,就咋滴……”

    这冷伯伯这招唱得什么啊?怎么活宝度数跟南宫老爹有的一拼……

    “爹!”冷浩风拢聚了眉心:“你别吓我!我不吃你那套!”

    “你说我吓你就吓你!你小子有种,现在马上给我准备两副棺材,我跟你娘死在你面前!”冷然这下子气的直哆嗦,

    “爹,别闹了!”冷浩风冷冰冰的脸色尽是无奈之情,

    “娶不娶?就一句话!”

    “爹,让我考虑,考虑,再说!”冷浩风嘴角不自在的抽搐了下:“爹,你还是先去准备晚上的接风宴会……”

    冷然边走,边丢了句:“不管你考虑,不考虑,夭夭就是我认定的儿媳妇!”

    冷然前脚刚走,冷浩风砰的一拳打在桌子上,那桌子微颤了几下,倒了……

    “浩风,你好像很激动?”凌风挥了挥扇子,消退了许些灰尘,戏虐的开口道,

    “遇到南宫夭夭,我不激动,我真成死人了……”

    “冷兄,这南宫小姐看着长的挺漂亮的,举止也算端庄,大方,说话也挺得体的,哪里不入你眼了?你非如此的排斥这门亲事?”凌风不解的边摇扇子,边开口询问道,

    “她就是一个危险体,靠近她,还不如自己抹脖子死的干脆!”冷浩风非常不给面子的说道,

    “我怎么瞧着不像啊!”凌风显然不相信,

    “你没遇到过,当然不相信了!你别瞧着南宫夭夭一副文静优雅的模样,她的杀伤力强着呢!”冷浩风夺过凌风手里的折扇,挥啊挥,很努力的想挥开心头的烦躁……

    “说来听听呢!”

    “看她走两步,要颤几下,动不动就晕倒,虚弱的无与伦比,但是每次都会让我丢脸丢到想挖坑自埋的地步……我见着她就头疼,心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