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她走两步,要颤几下,动不动就晕倒,虚弱的无与伦比,但是每次都会让我丢脸丢到想挖坑自埋的地步……我见着她就头疼,心烦!”冷浩风蹙着俊眉,带着惆怅的对着凌风诉苦,

    “具体举些例子来听听呢……”

    “一言难尽哪!”冷浩风深叹了口气:“反正,说什么我都不会娶她的!”

    “你老爹,似乎吃定了你会娶……”凌风非常正色的告诉冷浩风事实,幸灾乐祸的瞧着冷浩风迥然大变的神色,认识多少年了,那张故作深沉的冰脸,终于也会变色了……而且好像变得速度挺快的!

    “随便大街上拉一个人娶,我都不会要南宫夭夭!”

    冷浩风刻薄的说道:“真的怀疑,她的脸皮什么做的,我都堂而皇之的拒绝她们南宫家的提亲了,她一个姑娘家,不顾礼仪廉耻,还落落大方的跑上门来,我真的是看都不想看见她!”

    “夭夭,温柔点……”吉吉眼睁睁的望着夭夭沉着脸,捏碎了一个杯子……

    “竟然说大街上随便拉一个都不会娶我?”夭夭怒了!

    “气话,气话……”吉吉讨好的安抚夭夭,

    “竟然还说我丢他的脸?”夭夭咬牙切齿的重复道:“丢脸丢到挖坑自埋的地步?”

    “也是事实啊……”吉吉非常不小心的火上浇油,夭夭遇见冷浩风,每次都会有意外发生,这冷浩风怕了夭夭,其实,情有可源嘛……

    “他还说我不顾礼仪廉耻……”

    “夭夭,礼仪廉耻能泡到帅哥嘛?不能!所以事实上,冷浩风所说的,好像都是事实!”吉吉漫不经心的瞅着夭夭抓狂的模样,

    “事实也不许说!我会让冷浩风今天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付出代价!”夭夭面不改色的又一次的揉碎了一个杯子……搓了搓,满手的茶渍……

    吉吉浑身不由自主的颤了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