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浑身不由自主的颤了颤,低头为冷浩风祈祷:冷浩风啊,你把夭夭的邪恶因子,全然的激发了,你的后果将会惨不忍睹啊……最毒妇人心……阿米陀佛阿!

    冷浩风面色阴沉的瞅着桌子,很努力的忽视一屋子人都把目光的焦点对着他身上……

    不用说,这是一场变相的相亲定婚宴,不过催了三次,那位心急着要嫁给他的南宫夭夭却仍是姗姗来迟,莫非她临时改变主意,不想自讨没趣?

    娘亲夏荷非常慈爱的帮她解释了句:“姑娘家,参加宴会,总是需要时间打扮的,等等,反正我们不急……”

    “让咱们夭夭好生打扮,打扮!”冷浩风冷着脸,瞪了眼他老爹,拜托,南宫夭夭到底是谁家的女儿?貌似她贵姓南宫,复名夭夭,跟他们冷家扯上啥关系了?

    三柱香的时间过去了,冷浩风烦躁的端着茶杯,刚张嘴想诉说不满……

    屋外一阵清脆的铃声,缓慢的移动走过来,接着一阵浓烈的让人直想打喷嚏的浓郁脂粉味吹进冷浩风的鼻子,让他忍不住“阿欠……”连打打了好几个喷嚏,

    冷然不悦的狠瞪了眼冷浩风,

    “夭夭,你可来了!”冷夫人非常热情地起身,朝着门口奔去,顺带着帮忙把夭夭牵引进门,

    为什么叫帮忙牵引?

    冷浩风被雷的彻底无语!略带着嫌恶瞅了眼夭夭那醒目的装扮,

    因为夭夭此时身上包了件自己设计的晚礼服……立裁裁剪出来的,立领小晚装,腰身肥大而好似塞了个枕头,最夸张的是拖地三尺,又膨胀的下摆,因为大到吉吉在里面撑着,外人都不曾察觉……

    夭夭火红色的腰圈上面挂满了金色的铃铛,夭夭一挪步,便清脆的出声,

    这跟街头卖杂货的小贩完全有的比!南宫夭夭,她准备改行去卖铃铛吗?冷浩风嘴角有些不自觉的抽搐了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