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两声清丽的女声惊呼,不约而同的惊叫了起来,

    冷浩风睁眼,他拿帕子的手明明是朝着夭夭的“花脸”方位抹去的,为什么现在搁在了夭夭胸前?

    更怪异的是,他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顺着望下去,一只白皙的玉手,哆嗦着从夭夭的裙摆底下伸出来,接着慢慢的爬出头,身子……

    吉吉在夭夭裙摆底下,给夭夭支撑着那硕大的下摆,非常不幸的在夭夭移位的当口,被踩住了芊芊玉手,

    夭夭好不容易把身子爬出来,摔了摔凌乱的发丝,抹了一把小脸,几道黑色的尘灰印子便醒目的挂在那无比委屈,哀怨的控诉道:“冷公子,你干嘛踩我的手?”

    “吉吉,别激动,淡定!淡定!”夭夭扫了眼冷浩风还搁着没移位的手“罪证啊!”

    “我不管美男不美男,踩我的手就是不对!道歉!”吉吉正义的朝着冷浩风指责道,

    不过吉吉马上随着夭夭的视线,望向冷浩风的“魔爪”,于是非常马后炮的惊叫起来:“非礼啊!”

    冷浩风吃惊的望着吉吉的出场,当然一屋子的人都很吃惊……不过惊讶过后,随着吉吉那声非礼,焦点都朝着冷浩风那手给扫了过去,

    冷浩风后知后觉的顺着众人的视线,望着他那该死的手,真恨不得剁了,忙收回来,不过那手很巧的勾着夭夭胸前的饰物,直接把夭夭胸前的布料撕拉的拉了一块,

    一抹红色的肚兜,若隐若现的闪过冷浩风的眼眸……

    “啊!”众人都非常默契的发出抽气声,嘘的冷浩风心头直直的发毛……

    吉吉护住心切的忙上前挡住,免得夭夭胸前春光乍泄……不过貌似吉吉一向都以帮倒忙为主,夭夭胸前的衣服被撕裂的更大了……白皙如脂的锁骨,在烛火下,让人意想连篇……

    眼见预期的效果达到,--------------------------------------------------------------------------------------------------------------------------------------ps晚上还有5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