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见预期的效果达到,免得一会场景无法控制,于是夭夭很直接的陇了陇衣领,挡住了那些春光乍泄,

    “浩风,你竟然……竟……如此……”冷伯伯气恼的跳脚,直接朝着冷浩风飞了一个杯子,

    冷浩风顺手接下杯子,俊脸上青筋微微的有些暴怒,紧握着拳,显然他浑身的冷意散发出带危险的讯号……

    夭夭无奈的撇了撇嘴,随手将外面那件破损的外套脱了,朝着众人略带歉意的笑笑道:“夭夭刚忘记脱外套了,这下子,到是轻盈了许多……”

    原来夭夭里面穿了件收腰的小袄,抹胸式样的紧身纱裙,当然没有那夸张的下摆拖累,夭夭显得非常的轻巧,身子脱了那层笨拙,犹如轻燕般

    夭夭笑容满面的移步,朝着冷然,冷夫人福了福身子,随手将手里的花朵,送给冷夫人:“伯母人比花娇,看我这鲜花看着伯母都含羞的不敢见人了……”

    冷夫人笑盈盈的接过夭夭递上的花朵,那脸笑的确实比鲜花还灿烂……

    “冷伯伯,夭夭也有礼物送给你!”夭夭随手扬了扬,

    吉吉忙递上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夭夭顺手给冷然递过去,笑颜如花的开口道:“不知道这东西,能不能入冷伯伯的眼呢?不过要悄悄的看哦……”

    冷然接过盒子,打开了缝隙,微微瞄了眼,那神情便定格住,接着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夭夭给我的惊喜真的是意外那!好,好!好!”

    “夸奖了!冷伯伯喜欢就好!”夭夭面色从容,落落大方的任由冷浩风不解的目光扫向她,

    吉吉微微的扯动了下嘴角:不就是一个雪蝉嘛,瞧着冷然高兴的样!看来,夭夭肯定能从冷家长辈下手,来个远交近攻了!显然把冷浩风给孤立起来……

    冷浩风嘛,一定会被两位家长赔钱般的卖给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