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嘛,一定会被两位家长赔钱般的卖给夭夭……原因嘛,跟紫衣混那么久了,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蹄啊?当然是有样学样,夭夭横竖不会算亏本生意……

    “冷伯伯,这个礼物,可不是那么好收的哦……”夭夭拖长了调调,朝着冷然笑的特别的乖巧可人,

    “那是自然!冷伯伯一定办份体面的嫁妆……”

    “嫁妆?”冷浩风不解的冷着脸出声,

    众人也都略带好奇的瞅着冷然,这冷然没女儿,办什么嫁妆那?

    冷然非常非常自然的出声,对着惊讶无比的众人道:“看来,我们冷家娶了夭夭这媳妇,以后府里的乐趣将会更多了!”

    “冷伯伯,你说的是嫁妆……”

    冷然嘿嘿的笑了两声:“夭夭那,浩风娶你,浩风这个嫁妆够大?满意不?”

    老狐狸!还说把冷浩风嫁她,这会成她嫁冷浩风了?算了,只要冷浩风成她南宫夭夭的,就不管谁嫁,谁娶了……夭夭堆着笑容,心情特别的舒畅……

    “谁说我娶她?”冷浩风冷着脸,扫视了眼夭夭,口气无比坚决地道:“我不会娶南宫夭夭为妻!永远都不会!”

    众人更加意外的一阵抽气声……略带同情的瞅着南宫夭夭……冷浩风如此直接的开口拒绝,实在伤人哪!

    “冷浩风,你哪只耳朵听到我南宫夭夭说要嫁你了?”夭夭扭着优雅的小碎步,朝着冷浩风靠近,笑得特别的轻柔,

    是没听到?提亲的是南宫轩,夭夭只是来做客的?老爹说的是办嫁妆……冷浩风被夭夭堵的面色微微有些尴尬的微红!

    “我那么尊敬你,崇拜你,当你哥哥般的仰慕,你竟然如此的当众羞辱我!”夭夭气愤的满面地通红,浑身颤抖……

    女人果然是嬗变的,随着夭夭的控诉刚完,夭夭收放自如的泪水,豆大颗的顺着脸颊滑落……

    “哇……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