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沉着脸,话都懒得接,

    夭夭眨了眨眼,更猛地丢了句:“莫非浩风哥哥嫌我穿的不好?你撕起来不方便?”

    “你强词夺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说,现在就是冷浩风的写照,

    “没有道理的话,强夺,也夺不过来!”夭夭耸了耸肩,伶牙俐齿的回道,

    “大家闺秀是装出来唬人的,这个才是你南宫夭夭的本性?霸道,自私,不折手段……”冷浩风愤慨的指责道,

    “恭喜你,答对了!”夭夭也懒得去挂那大家闺秀的头衔了,这会豁出老脸了(反正脸上粉抹的够多,够厚,汗颜外人也看不出来……)

    “刁蛮,任性!”冷浩风扫了眼夭夭,满脸的不屑……

    “今天既然把话说开了,那么我也不跟你饶弯子了,冷浩风,我看上你了,所以你还是做好娶我的准备!”夭夭拢了拢衣衫,气定悠闲的朝着冷浩风道,

    “我也说过了,我不会娶你!你趁早死心!”冷浩风嘴角挂着嘲讽的冷笑,

    “你不娶我也行!”夭夭满不在乎的朝着冷浩风道:“反正我娶你,也是一样的!”

    “做梦!”冷浩风冷哼着道,

    “是不是做梦,你比我更清楚!别忘记你老爹已经笑纳的收下我的聘礼了……”夭夭满意的瞅着冷浩风憋屈的神色,

    继续往死里踩,夭夭转头继续朝着吉吉就开口道:“吉吉,去查下,最近的黄道吉日是哪天,顺便回府,让爹爹准备好,我娶浩风哥哥过门!”

    冷浩风望着在他眼前华丽的闪身,跃上屋檐的吉吉,快速的游走在他家的高墙上,几个轻巧的纵跃后,消失在他的眼帘中,这南宫夭夭,果然来真的!

    “南宫夭夭,你别太过份!”冷浩风目光肃然的瞪着夭夭,

    夭夭理所当然的把那愤怒的视线理解为冷浩风那漂亮的桃花眼在朝她放电,依旧笑意盈盈:“我怎么过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