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理所当然的把那愤怒的视线理解为冷浩风那漂亮的桃花眼在朝她放电,依旧笑意盈盈:“我怎么过份了?”

    “莫非你还有本事把我抢上花轿不成?”

    “谢谢,你这个提议不错,万一真到那地步,我会考虑的!”夭夭灿烂的朝着冷浩风笑着道谢,

    “……”冷浩风无语的转身离去,跟夭夭的沟通完全失败!

    夜深人静,冷浩风阴沉着脸,推开门四处观望了翻,最终决定从窗户处翻窗而逃,家里的形势已经是一面倒,完全的认可南宫夭夭做准儿媳妇了,问题是冷浩风不想娶啊!

    至于冷浩风为什么不想娶?还真的说不出理由来,只是每次冷浩风遇见南宫夭夭准没好事,为了他的人身安全,所以不得不跑……

    “浩风哥哥,你,我果然心意相通,今晚月色不错,一起来赏月!”慵懒的嗓音,带着几分热切的邀约道,

    夭夭一身白色绸衣,披洒着秀发,在夜风的吹拂下,秀发飞舞,美的清丽可人……不过看在另外个人眼里,就跟索命女鬼没分别了……

    冷浩风差点脚步不稳而摔下屋檐,他冷着脸指着夭夭,手指都有些太过意外而显得微微颤动:“你,你怎么在屋檐上?”

    “赏月啊!”夭夭樱桃似的小嘴吐出这么三字,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