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夭夭还能说啥?冷浩风啊,万一你撑不下去,饿坏了,还要拿着馊了的补汤垫底的话,吃坏肚子千万别算我头上啊……夭夭心底默哀了下,然后干笑了笑,再一次的把那汤搁回了桌子上,

    “小子,有骨气,你继续绝食!让老爹看看你还能撑几天!”

    冷浩风撇了撇嘴,不吱声,

    “小子,有本事你就绝食自杀,不然的话,你要吃东西,你就只能吃夭夭做的,夭夭若不做给你吃,你饿死得了……”

    冷浩风面色冷然的斜睨了眼冷然,如果他这么容易妥协的话,下一步还不非的妥协着把他绑上花轿,娶南宫夭夭为妻?吃人嘴软,说啥都不能吃!

    “冷伯伯,浩风哥哥一直不肯吃饭,对身体不好!怎么办呀?”夭夭非常虚心的朝着“十佳公公”讨教,

    “嘴长在他身上,他要不吃,我也不能强喂呀!”冷然意味深长的朝着夭夭挑了挑剑眉道,

    “冷伯伯的意思是?……”夭夭大概,好像,心里有了那么点点明朗的意味,

    “夭夭那,浩风不吃饭,你就没办法了吗?那以后怎么跟浩风成亲那!”冷然眉眼都含着笑意,乐滋滋的帮着外人设计着他的儿子,

    夭夭被冷然这么一提醒,一个机灵,好你个冷浩风,第一步逃家,第二步,绝食,第三步不用说了,肯定是拒婚!不对,开始就拒婚了,最后肯定是想逼着夭夭主动退婚,你狠,我南宫夭夭要比你更狠!

    夭夭朝着冷然轻柔的笑道:“冷伯伯,你放心,我有办法让浩风哥哥吃东西了!”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年轻人培养感情了!”

    夭夭目送着冷然离去,嘴角挂着抹狡黠的笑意,不动声色的围着冷浩风斜躺的椅子,十分优雅,悠闲的漫步……

    冷浩风悄然的睁着星眸,眸光幽深的看着夭夭默不作声的围着他漫步,凭良心说,还真的是看着碍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