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浩风悄然的睁着星眸,眸光幽深的看着夭夭默不作声的围着他漫步,凭良心说,还真的是看着碍眼!

    夭夭却似乎有点不亦乐乎,一直不停的围着冷浩风踱步,也不说话……

    “南宫夭夭,你到底想干吗?”冷浩风终于忍不住出声,心头直觉的被夭夭漫步,震得有点慌得发毛,

    “想把浩风哥哥转晕,然后准备喂你吃东西!”这次夭夭非常老实的回答了!

    “我说了,饿死也不吃!”冷浩风咬咬牙道,

    “饿死也不吃,那么没死之前,要吃罗?”夭夭娇美的脸蛋上写着玩味两个字,

    冷浩风警觉的盯着夭夭的双眸,

    “要知道,你现在可是非常的虚弱!”夭夭拖长了调子道:“如果我强行要喂你吃东西的话,浩风哥哥认为,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你敢!”冷浩风激动漂亮的桃花眼瞪的浑圆,

    “非常荣幸的告诉你,我确实敢!”夭夭顺手拿了杯水,靠近冷浩风,快速的点住了他的穴道,捏着他俊美的下巴,就这样非常强悍的强灌了进去,

    冷浩风紧咬着牙关,水顺着完美的下巴弧度,流了下来,衣衫上满是水渍……

    冷浩风轻蔑的瞅了眼夭夭,满脸的傲慢,我死也不吃,你能耐我何?

    夭夭松手,轻柔的用手帮着冷浩风嘴角擦了擦,接着朝冷浩风妩媚的笑了笑:“浩风哥哥,你真不乖!喝水都能把衣服全给弄湿了!”

    冷浩风哼的别过头,闭目养神……

    夭夭一把拎着冷浩风的衣襟,撕拉一声,直接拉开了冷浩风的腰带,

    “南宫夭夭,你到底想怎么样?”冷浩风动弹不得的看着夭夭抽走他的腰带,俊脸上青筋暴露,完全一副恨不得掐死夭夭的模样,

    “衣服脏了,当然得洗呀!”夭夭答非所问的道:“我帮你脱衣服,你不用太感动的……”

    “你敢!”冷浩风漂亮的桃花眼满是怒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