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介意帮你脱了洗干净的!你别不好意思!我不怕长针眼!”夭夭无所谓的继续撩拨着冷浩风,

    “你……你……”冷浩风一时间被气的怔住了,不知道该接什么话,

    “谁叫你不吃饭,现在体质虚弱,所以这些体力活,都交给我来做好了!”夭夭笑的特别的和善可亲,沾沾自喜不已……

    “我怕你了,我吃饭!”冷浩风有气无力的道,

    “咦,浩风哥哥,你刚说了什么?”夭夭抬眸朝着冷浩风灿烂的笑着问道,似乎没有听清楚,

    “把我穴道解了,我吃饭!”冷浩风面无表情的开口道,

    “你的穴道在我帮你脱衣服那会,已经解开了啊!”夭夭无辜的回答道,

    冷浩风忙两手环胸,遮掩着他的春光乍泄,

    夭夭随意的扫了眼冷浩风的裤子,

    冷浩风条件反射似的忙一手紧抓着裤腰带,一手指着夭夭道:“去把我衣服拿回来……”他可不想这样裸奔着出门去捡衣服,

    “脏了,拿去洗了……”夭夭摊了摊手,

    “南宫夭夭,那麻烦你给我再找件衣服来,行不?”冷浩风咬牙切齿的道,一手捂着胸前,一手紧抓着裤腰带……

    “叫我夭夭!”夭夭望着神色冰冷的冷浩风如此好玩的动作,真的忍不住想哈哈大笑起来,她怎么越来越觉得她有做女飞贼的潜力?

    “……”冷浩风手握着拳,指尖都微微的泛白着,

    “浩风哥哥,你身材不错!”夭夭养眼的夸赞道,

    “夭夭,夭夭,麻烦你,给我找件衣服!”冷浩风彻底的气岔了,南宫夭夭能面不改色的研究他的身材,可是他可没任由人观赏,裸奔的习惯那!

    “晚了!”夭夭无奈加可惜的道:“在浩风哥哥,犹豫的这会,吉吉应该把你的衣衫全洗掉了……”

    吉吉的办事一向效率的,这个夭夭其实应该早点提醒冷浩风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