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的办事一向效率的,这个夭夭其实应该早点提醒冷浩风的……

    “全洗了?”冷浩风傻眼……

    “大概除了你身上的裤子,你的衣服应该都被直接丢井里泡着了……”夭夭非常努力的克制着她暴笑的冲动,装作很正经的神色,

    “那我穿什么?”冷浩风涨红了脸,耳朵都微微的发红,

    “衣服洗了,没干之前,你就什么都别穿了!”夭夭面色从容,随意的说着,

    冷浩风石化了下,显然大脑的认知度慢了小半拍,

    夭夭大大方方的扫描了几眼冷浩风完美的身材比列,小声的嘟囔句:“反正没人介意你裸奔,还是什么都别穿最好看!”

    “什么都别穿?”冷浩风怒火腾的串了出来,一字,一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夭夭瞅着冷浩风抓狂的模样微微,有点惧意,往后小退了几步,干笑了两下道:“反正,最多裸一天,你的衣服都能干了!”

    “……”冷浩风沉着脸,手指卡卡卡的作响,他一定要掐死这该死的南宫夭夭!

    “浩风哥哥,要不,你把裤子一起脱了……裸半身还不如全裸!”夭夭笑得特别的欠揍,非常满意的瞅着冷浩风那抓狂的模样,

    “南宫夭夭!”冷浩风朝着夭夭逼进了几步,

    夭夭陪了个笑脸,继续耐心的纠正道:“叫我夭夭就行了,不用连名带姓的喊,太生疏了……”

    冷浩风浑身冷然杀意的朝着夭夭又逼进了几步,

    夭夭背顶着书柜,退无可退……瞄着冷浩风朝她脖子伸来,索命的双手,考虑着,是不是该提醒他一下,他的裤腰带解开了还没系呢……

    冷浩风掐着夭夭的脖子,因为两天没吃饭,力道看似恐怖,实际上,一点也没危险性,

    “浩风哥哥,你确定你要这样掐着我吗?你的裤子在往下掉耶!”

    冷浩风冷着眼,低下头,裤子确实在往下掉,于是忙推开夭夭,一把提着裤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