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望着南宫夭夭手捂着额上,不断从之间流下来的血,冷浩风漠然的转过头,视而不见:“你何必自讨没趣?”

    “冷浩风,我南宫夭夭今天还真跟你耗上了,非你不嫁!”夭夭的神色特别的大义凛然!

    “我真的不喜欢你,你别缠着我了行不?”冷浩风冷着脸,挂满了无可奈何的哀怨,

    “我喜欢你就行了!”夭夭强扯了个微笑,心底还是有着不小的失落,

    “我这辈子都不会娶你的,你别懒着我!”冷浩风这下子把话说绝了,

    “为什么?”这下子,夭夭也被打击到了,

    “我说了不喜欢你,我很讨厌你!所以,即使大街上随便拉个人娶,我都不会娶你!如果,你非我赖着嫁给我,行!我让你活守寡!”冷浩风满面涨的通红,激动的一口气说完,

    顺了口气,冷浩风还正色的补了句:“我会娶个一堆的小妾回家,你就占着冷夫人的位置,天天抱着被子哭,慢慢的熬到白发苍苍!”

    “我哪里不入你眼了?”夭夭略带了些委屈的神色,

    “你没一处能入我眼!”冷浩风非常直接的说道,

    夭夭不可置信的倒退了一步,眼睛酸酸的,

    被喜欢的人再三的拒绝,伤自尊伤到尘埃里去了,但是歌词不是唱得好嘛?爱要越挫越勇,冷浩风没有爱人前,她一定要努力的去征服他!夭夭小小的为自己打了下气,

    “你这样的强迫我有什么意思?”冷浩风叹了口气,继续道:“你这样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

    夭夭也被问住了,她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不行,得要好好的想想去……

    冷浩风望着夭夭从他眼前跃上天窗,轻巧的翻身出去……他是不是过分了点?再怎么说,夭夭都是女孩子

    夭夭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行走,脑子里有两个小人不断的争吵,打架:

    一个在那说:夭夭,男女之间的缘分,是注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