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在那说:夭夭,男女之间的缘分,是注定的,但是感情是靠个人经营的,你跟冷浩风擦了那么多次火花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冷浩风肯定会爱上你的!

    另外一个则说:勉强没有幸福的,还不如放开冷浩风呢,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他不稀罕夭夭,多的是人宠着夭夭,放弃他,去寻找更好的幸福……

    不知不觉迎头便撞跌进了一个胸膛,

    夭夭揉了揉撞疼得鼻尖,抬眸望着那亲切的俊脸,直接埋进他怀里委屈的掉起了眼泪,越想越委屈,泪水就越多,

    夭夭活这么大岁数了,还真的没有被如此直接的再三的拒绝过呢!脸皮厚是回事,但是自尊受创又是一回事!

    等南宫轩手忙脚乱的把夭夭在客栈的包房安顿好,夭夭那委屈之色倒是退的干干净净了,这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

    “妹妹受委屈了?”南宫轩关切的问道,

    “没!”夭夭被南宫轩那么热切的关心盯得心头直发毛,只好随意的胡扯,有委屈也只能说没委屈呀!

    “那你怎么哭了?”南宫轩用帕子,轻柔的帮夭夭拭去眼角的泪痕,

    “疼了,就哭了嘛!”夭夭指了指额头那红肿的包,还好现在血不流了,不然失血过多,一定要好好的找冷浩风算账!

    “怎么受伤了?”南宫轩温柔的帮着夭夭额际红肿得伤口上药,口气略带着心疼的责备,

    “不小心磕到椅子了……”夭夭嘟了嘟嘴,扮个了鬼脸,不想让南宫轩知道,她被冷浩风推倒了才撞伤的,

    “你呀,小心点!”南宫轩宠溺的点了点夭夭的额头:“在冷家准备待几天呀?”

    “待到出嫁为止!”夭夭这话接的倒是顺口,

    南宫轩没料到夭夭这样的回答,握茶杯的手,顿了顿,随口便带过了这话题:“哥哥要回灵山一段时间!”

    “回灵山干嘛呀?”夭夭不解的对上南宫轩温和的双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