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灵山干嘛呀?”夭夭不解的对上南宫轩温和的双眸,

    “最近出现了一个神秘门,师傅让我回去查查消息!”南宫轩说完,回神望着夭夭,浅笑了下道:“妹妹,你是师傅的关门弟子?怎么都不告诉哥哥?”

    “师傅跟爹爹,你又不是不知道,被爹爹知道,我学武,家里还不闹翻天呀!”夭夭喝了口茶,随意的说道,

    “这倒也是!呵呵,其实挺佩服师傅的!”南宫轩饮了口茶,和煦的笑了笑,

    “佩服师傅?为什么啊?”

    “这么多年,肯定,执着哇!”南宫轩剑眉微微的挑了挑,含蓄的打趣着家里那三位“活宝”,

    南宫轩嘴角挂着弯弯的弧度,温和的道:“其实,对于师傅来说,结果已经不重要了,认定了一份感情,执着下去,对他来说更多的是种寄托!”

    “肯定?执着?寄托?”夭夭若有所思,

    “妹妹,怎么了?”南宫轩朝着神游太虚的夭夭眼前挥了挥手,把她的魂招回来,

    “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好,但是真的喜欢了,坚持下去没结果又何妨?至少努力过了,不会有遗憾了!”夭夭非常自然的把这句话就说出来了,心头也是一阵悸动,她对冷浩风就应该坚持,执着下去,至少她不像师傅那么可悲,有了老爹那位正排的情敌!

    “妹妹的话,好经典!”南宫轩愣着夸赞道,

    “那是,我还有一句话呢!更经典哦!”夭夭得意洋洋的仰着笑脸道:“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要错过了遗憾!”

    做过了后悔,至少悲喜有回忆的过程,错过了遗憾,虽然快乐,伤悲什么都没,但是空白的,是未知的缺憾……

    “什么意思?”这下子,轮到南宫轩不解了,

    “一下子也解释不清楚!”夭夭挥了挥手,随即又突然冒了句:“哥,我饿了!”

    南宫轩望着夭夭神采飞扬的双眸,无可奈何的轻叹了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