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下子也解释不清楚!”夭夭挥了挥手,随即又突然冒了句:“哥,我饿了!”

    南宫轩望着夭夭神采飞扬的双眸,无可奈何的轻叹了口气,这丫头,刚才还在他怀里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这会,笑得灿烂如花……女人啊,还真的是嬗变!

    经过跟南宫轩的小聚,再顺道着去飘香阁找紫衣叙了叙旧,瞧了瞧其他美男,寻回了些自信,底气!在三更的打更声响起后,夭夭再一次信心十足地回到了冷府……

    第一个目的站,便是冷浩风的卧室……

    “南宫夭夭,你干吗!”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唤,咬牙切齿的从冷浩风嘴里怒吼了出来,

    “夜游!”夭夭面无表情的静立不动,

    一袭纯白色的衣衫,头发随意的披散着,盖了大半个脸庞,在配合着夭夭胸前摇晃的红烛,烛火印照在她白皙的脸上有些吓人,一声不吭的站立于床前,

    这个是叫夜袭好!

    冷浩风刚刚是被滴落在脸上的蜡油烫醒的!

    “你,你怎么进来的?”冷浩风明明有记得锁门,而且为了防某人,他还特意落了两把锁!

    “开门,走进来的!”夭夭很是坦荡的回到完,便拿着烛火,转身,大大方方的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怎么可能?”冷浩风沉着脸,不死心的朝着门走过去,严肃的拿着两把完整的锁在那仔细的研究着,

    夭夭心底鄙夷了下:切,我有个神偷丫鬟,你加再多锁我都能给你撬了,再不济,我手里有把削铁如泥的宝剑,砍个门锁算啥呀?

    “南宫夭夭,你半夜不睡觉,跑我房间来干吗?孤男寡女共居一室你不要脸,我还要做人呢!”冷浩风性感的唇间尽是嘲讽之色,

    “哦,半夜该睡觉了!”夭夭揉了揉略带迷糊的双眼,站起身子,朝着冷浩风的床走了过去,完全的选择性听话,听得进的听,听不进的,就没听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