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半夜该睡觉了!”夭夭揉了揉略带迷糊的双眼,站起身子,朝着冷浩风的床走了过去,完全的选择性听话,听得进的听,听不进的,就没听到……

    等冷浩风明白夭夭的举动意味着什么,他忙急切的上前一把拉住,准备倒头就躺下的夭夭,

    “不是该睡觉了吗?”夭夭打了个哈欠,无辜的朝着冷浩风眨了眨略带水汪汪的星眸,那表情要多无辜,便有多无辜!

    “滚回你自己的房间去!”冷浩风冷冰冰的道,

    “忘记告诉你了,冷伯伯把这个房间的处置权交给我了!所以,大概这房间,以后算我的!”夭夭无视冷浩风,大大方方的躺到了他的床上,

    “什么时候,这个房间的处置权归你了?”冷浩风咬牙切齿,别拦着他,他一定要杀了那对助纣为虐的老爹,老娘!他到底是不是他们亲生的儿子?竟然如此对他?

    这宠南宫夭夭而无视他的事,不是第一次了,当然这霸占他卧室的事也不会是最后一件事,冷浩风有种预感,这只是个开始……而南宫夭夭的小宇宙,似乎正在慢慢的开始爆发了!

    “今天的事!”夭夭刚说完,

    “小心点,轻点……”吉吉咋咋呼呼的声音,便推门进来了,完全的无视在桌前紧握双拳,浑身散发冷意的冷浩风,

    “冷公子,麻烦你让让……”

    冷浩风目瞪口呆的望着吉吉身后的喧哗吆喝声,以及抗了一样一样东西进他房间的家丁护卫,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声音道:“南宫夭夭,你这是干嘛?”

    “我啥都没干呀!”夭夭回答的很无辜,

    “他们在干吗?”

    夭夭慵懒的翻了个身,沙哑着嗓子道:“浩风哥哥,难道看不出来,他们是在搬家嘛?”

    “搬家?谁的?”冷浩风差点就激动的咬到自己的舌头,

    “还用说嘛?当然是我们家小姐的东西!”

    ps晚上继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