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用说嘛?当然是我们家小姐的东西!”吉吉指挥着一个家丁,放下东西后,不忘记非常热心的朝着冷浩风说明情况,

    “对了,冷公子,以后这房间是小姐住了,你的东西,需要我帮忙收拾下嘛?”吉吉非常热切的对着冷浩风道,她真的很乐意帮美男的,尤其被夭夭逼得跳脚,抓狂的美男,不落井下石,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那我住哪?”冷浩风的冰脸微微的动容了下,

    吉吉随手一指,门口搬了个木头制的小房子:“就那!”

    如果冷浩风的眼睛没出问题的话,那座四方间隔的小房子,该被称之为狗窝?

    “这里是冷家!”冷浩风一把拖起斜躺在床上的夭夭,潜意思是轮不到她作主,

    “我知道!”夭夭轻轻的闪身,往床里面窝了窝,好挪的地方,给冷浩风一起坐着,慢慢的沟通:“不过,冷伯伯已经全权交给我作主了,你可以睡这房间,我不介意分你半张床的!”

    “做梦!”冷浩风冷哼了声,沉着脸,跟南宫夭夭待一个府,危险系数就不断上升了,在一个房间,危险警报不断的响,要真睡一张床了,不用说了,明天的大红花轿会直接把他绑着成亲!

    “不要就算了,那你还是跟我家小白挤挤!”夭夭这会也作了个请的手势,懒得跟冷浩风浪费唇舌,

    “南宫夭夭,你欺人太甚了!”

    “有嘛?”夭夭轻笑了下:“即使真的有,那也是你逼我的!浩风哥哥!”

    “南宫夭夭,我不会让你得逞的!”冷浩风嘴角挂着冷冷的嘲笑,

    “我现在不准备嫁给你了!”夭夭清楚,明确的朝着冷浩风道,

    “那你快点滚回家去!”冷浩风非常不客气的下逐客令,

    “我准备带你一起回家!”夭夭脸不红,心不跳的随意的开口道:“我非你不娶了!浩风哥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