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准备带你一起回家!”夭夭脸不红,心不跳的随意的开口道:“我非你不娶了!浩风哥哥!”

    “异想天开!”冷浩风扯了扯嘴角,

    “我们有的是时间慢慢耗,随便你说我下贱也好,下流也好,我一样拖你下水……”

    冷浩风紧抿了唇,不发一语,手握着拳,紧紧的……

    “冷公子,需要我帮你把被褥搬去小白窝里嘛?”

    冷浩风冷冷的朝着吉吉扫了眼:“大丈夫,是可杀,不可辱!南宫夭夭,我就不信了,我还没个住处,你别忘记了,这是冷家,不是你们南宫家!”

    “浩风哥哥,你该不会忘了,现在不管南宫家,还是冷家,你说的话,都没用!”

    冷浩风斜睨了眼夭夭,眼神犀利的锁着夭夭那轻柔的淡笑,越看越恼火,竟然笑得那么嚣张?实在是太气人了!

    “冷伯伯已经把这个院子所有的房间都封了起来,你若想去休息,我也没意见!”

    冷浩风无视夭夭,抬脚便往书房走去,

    夭夭跟吉吉耐心超好的跟在他身后,一起往书房走去,

    冷浩风刚推开门,一只花盆直直的朝着他迎头砸了下来,若不是夭夭在他身后,眼疾手快的伸手拉了他一把,这下子,他肯定被砸得头破血流了,

    冷浩风从花盆的惊悚中回神,指着满屋子的花……这,书房什么时候改成花房了?床上都整整齐齐的摆放了不同姿态妖娆的花朵,至于那被褥之类,都被撕碎了,荡挂在那……

    书房不能睡,偏房总能?

    冷浩风快速的朝着偏房奔去,结果门被钉上了大木条封锁了起来,

    冷浩风怒火冲天的狠狠地踹门,终于在夭夭跟吉吉相互同情的对视眼后,踹门进去了,

    这下子,迎面泼了盆水下来,把冷浩风淋的浑身湿漉漉的……至于那房间里的被子,床褥什么的,跟在水里捞起来的,没分别,当然是不能睡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