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下子,迎面泼了盆水下来,把冷浩风淋的浑身湿漉漉的……至于那房间里的被子,床褥什么的,跟在水里捞起来的,没分别,当然是不能睡人了……

    冷浩风面无表情的从夭夭身边走过,到东边的厢房去,小心翼翼的推开门,没盆掉下来,才放心的往里面跨进去,

    吉吉顺手拉住了急着也要跟进去的夭夭,朝着她使了个眼色,

    果然下一秒,冷浩风暴怒的吼声便传出来:“南宫夭夭!”

    夭夭被点名,忙挪着步子进去,冷浩风略带狼狈的跌倒在地上,而那些罪魁祸首的珠子,还在那华丽的跳跃着……

    夭夭走进去,隐忍着笑意,朝着冷浩风伸手,

    冷浩风瞪了眼夭夭,手撑着地,准备爬起身,结果大概扭了腰还是闪了腿,重心不稳的又华丽的倒了下去,手随便一抓,便拖着夭夭一起倒在了地上,

    冷浩风垫底,夭夭似笑,非笑的朝着冷浩风眨了眨明亮的星眸,大大方方的靠着冷浩风吃豆腐,手非常不客气地勾着冷浩风的脖子,免得被他一会大力的推开……

    “南宫夭夭,起来!”冷浩风俊脸狰狞的怒吼,刚淋水后,胸前的衣服紧贴着身子,略带着凉意,南宫夭夭温热,柔和的身体贴着他,说没感觉,那绝对是骗人的!

    “刚才好像是你拉倒我的,对不起都不用说嘛?”夭夭这回,终于是理直气壮了!

    “南宫夭夭!你少得意!”冷浩风用力的推了推,手却在碰到夭夭柔软的身子,而触电似的弹了回来,

    夭夭撇了撇嘴:“浩风哥哥,要我教你嘛?拉人做垫背,要垫下面的,你这样是把我当抱枕用……”

    “南宫夭夭,你再不起来,我不客气了!”冷浩风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行了,甚至还带了点诡异的微红,

    感觉到身下冷浩风的体温变化,夭夭轻巧的翻身,起来后,好心的拉着冷浩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